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那首聯合公園的配合2009球季真的很搭 有人有連結或載點嗎 想把它保存下來 水管的好像被刪掉了 詢問大家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69.242
LBJCHA:樓上的連結有點小聲@@? 11/04 11:15
HumanBenzene:不會阿 音量跟我收藏的一樣 沒問題0.0 11/04 11:18
lkk88:感謝@口@/ 11/04 11:20
hisaken:這真的超熱血!! 11/04 11:28
phoenix99:2010也很棒 想問看看有沒有 2011的....?? 11/04 11:54
a2156700:he抓了ball 11/04 12:53
Sephiroth:Adenhart一陣鼻酸T____T 11/04 12:59
celipliz:鼻酸+1.... :'( 11/04 13:34
JeremyKSKGA:不會吧用變形金剛2的主題曲 XD 11/04 13:53
JeremyKSKGA:2010的用變形金剛3 = =a 11/04 13:54
JeremyKSKGA:http://www.youtube.com/watch?v=K6Od8ZBO-Ro 11/04 13:55
luckystrike5:OZZIE那一段在講啥太模糊了聽不出來= = 11/04 14:59
HumanBenzene:10Cargo再見全壘打+Cycle太High 11/04 15:44
itaiitai:期待今年的>W< 11/04 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