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eff00277:阿宅 竟然有人要 11/09 00:45
推 freedom0461:推 11/09 00:46
→ Terrill:黑田要回日本了嗎? 11/09 00:49
推 alankira:9Y/200M...........coool 11/09 00:49
→ Terrill:井川= =" 11/09 00:49
推 KHW:井川慶說不定跟kennedy一樣 走出洋基變正港王牌 旅基就是神 11/09 00:50
→ tigertiger:Jurrjens跟Greinke比? 這如果是Yanks的case保證被酸爆 11/09 00:50
噓 NationalWang:噓阿宅 11/09 00:51
推 mess0706:請問 Aoki 那段的「純打者」是甚麼意思?有不純的嗎? 11/09 00:51
推 Levelmax99:小王子要出走了嗎= = 11/09 00:52
→ iluy:黑田真的是很威欸 11/09 00:54
→ searoar:數支日本球隊對井川慶有興趣 11/09 00:54
推 ONISUKA:井川應該會回日本吧 11/09 00:55
推 genteme:H大 井川慶的部分應該是"Multiple Japanese teams" 11/09 00:55
推 noahlin:9y/200M是基本吧 鐵爺都有8y/180M了 11/09 00:55
推 Sabathia721:Jose Reyes要的約 應該不會輸Prince Fielder太多吧= = 11/09 00:55
→ noahlin:就算稍微老一點才FA普神要個年均25M一點都不過份 11/09 00:56
→ Sabathia721:普神沒至少拿個8y/240M以上就不算成功 11/09 00:57
→ searoar:Reyes的經紀人不是Boras 11/09 00:58
推 Hotsheep:黑田真是男子漢的作風阿 11/09 00:59
→ LupinVI:應該是指青木純是個純粹的contact hitter 打中球機率高 11/09 01:00
推 asd25: 黑田 不要走阿 11/09 01:01
→ LupinVI:但沒啥小拋瓦 11/09 01:01
推 leon04277:100M的預算算多嗎?感覺好像可以簽下不少好球員耶 11/09 01:02
推 SlamKai:雙城下一季目前達到了$64.8M 還有補強空間~~~ 11/09 01:06
推 celipliz:井川是很多"日本"球隊有興趣... XDDD 11/09 01:15
※ 編輯: Homura 來自: 114.42.117.11 (11/09 01:16)
→ Homura:忘記打出 "日本" 了 XD 11/09 01:16
推 nbahoop:NPB大出走!!! 11/09 01:26
推 nbahoop:西武版提到中島評價不高@@多多版推文提到球團同意青木讓渡 11/09 01:30
推 ultratimes:Bell去費城人也可以接受XDD 當然能接受,因為是爽缺 11/09 01:39
推 noahlin:費城的爽缺是CL以外的牛吧 SP真的完投的場次也沒那麼多 11/09 01:42
推 carrhung:酒鬼真的不留小王子了??!!! 11/09 01:42
推 taker627:Edwin Jackson又要換球衣了.....MLB彩虹戰士 11/09 02:30
推 mess0706:費城牛棚最爽的大概是負責長中繼那個位置吧 11/09 02:31
→ mess0706:一堆吃局數怪物 XD 11/09 02:31
推 Edwardex:Edwin Jackson應該會在新合約裡加個full NTC 11/09 02:50
推 KusoPvt:黑田想家了嗎 11/09 02:54
推 OoyaoO:JJJ跟ZG拿來比? 11/09 03:58
推 cyhung1025:青木跟中島 去了應該也只是小鳥槍.. 11/09 04:24
→ EEERRIICC:期待Oswalt落腳之處 11/09 05:31
推 zippy:9y/200M 11/09 08:18
推 RAYWU321:洋基應該是對奶弟能換到JSanchez失望吧XDD 11/09 08:57
推 yrt3168:姜麵還在阿 11/09 09:07
推 su43123:憤怒鳥真敢報... 11/09 09:10
推 OoyaoO:憤怒鳥出這個價已經是要加預算了 也到了九年 11/09 09:17
推 jardon:推 11/09 09:19
→ hihihiccc:中島還是算了吧 中村還比較有POWER 11/09 09:45
推 cena0605:酒鬼那麼快放棄小王子?!~ 11/09 10:03
推 Bagwell5:紅雀沒給到普神2500w/y簽得下來嗎? 11/09 10:06
推 jason12308:9Y/200M←很猛了吧。再貴下去誰簽得起.... 11/09 10:15
推 OoyaoO:酒鬼之前已經出過價被打槍了 11/09 10:20
推 ckuforever:恩歪歪啊 11/09 10:20
推 Jaicabai:推 11/09 10:42
推 sulaIX:9年的合約...真敢報 11/09 10:48
推 decorum:Brandon Webb回不去了嗎? 11/09 10:56
推 ueu72312:Sheets也沒消息,兩大強投都要回不去了? 11/09 11:05
→ sdiaa:中村小胖不來米國挑戰200K嗎? 11/09 11:07
推 jkduke:9Y/200M 來簽 小王子 也OK 11/09 11:36
推 hassanstar:一天到晚在恩歪歪的一定是不瞭解這支球隊...] 11/09 12:03
推 hassanstar:8Y/200M應該就算不錯 1B的價值有比較低一些 11/09 12:07
推 sdfsonic:9Y/200M..............普神的價值只有這樣 11/09 12:19
推 su43123:憤怒鳥應該是在試水溫 先丟個價格出來看看其他隊反應 11/09 12:31
推 yeng1217:北佬大概對老人其他先發都很有興趣吧..除了Zito? 11/09 12:31
推 notmuchmoney:洋基:撲吼獅好像不貴 買來玩玩好了~ 11/09 13:05
推 JubeChocobo:青木有可能是窮人版的一朗 11/09 13:06
推 andy880036s:岩隈久志!!!!!!!!!!!!!!!!!!!!!!! 11/09 14:17
推 gorhow:webb 會變皺掉的ace嗎 :( 11/09 14:33
推 evilvens:9Y/200M......................... 11/09 17:35
推 miabcd199:問一下 蛇王webb怎麼了 我記得之前受傷 然後勒..(很LAG) 11/09 18:52
推 AWainwright:然後復出又受傷 11/09 18:59
噓 Wolfken:Jurrjens這種咖要拿Greinke的包裹,作夢比較快 11/09 20:36
推 linmelissa:老人是哪隊阿? 11/09 21:57
噓 ntou92710007:純噓 我看是你作夢比較快 11/09 22:01
推 wolf0531:9Y 普神現在31歲... 11/09 23:02
推 maxspeed150:別這樣咩 人家可是斷定Cliff Lee的速球來中職會被打趴 11/09 23:07
→ carrhung:老人指巨人 11/09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