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肥襪:將派出相關人士前往多明尼加觀察Yoenis Cespedes 北佬:和Edwin Jackson進行初步協商 對於老人交易掉Jonathan Sanchez感到失望,相信他們手中有更好的菜色可供交易 相信C.J. Wilson是目前市場上最好的投手,會試著向他出手 雙城:任命Terry Ryan為暫代領隊,助理領隊Wayne Krivsky也會加入FO行列當中。不會 動教練團,除非教頭Ron Gardenhire希望能有新的助手 鎖定了日職的岩隈久志 明年的預算大概落在100M左右 皇家:今年冬天不會動到底下的大物野手 有意續簽Bruce Chen,依舊會繼續網羅先發投手 視Billy Butler及Eric Hosmer為長期的三四棒人選,因此Butler出現在交易市場 的機會微乎其微 猴子:Dave Cameron認為應該要留下Peter Bourjos 條子:可能也會向Roy Oswalt出手 不可能簽回Brandon Webb,或許會尋求交易Yorvit Torrealba 勇士:希望能藉由Jair Jurrjens換回當初Zack Greinke交易案等級的包裹 費城人:正積極和Ryan Madson協商中,可能會在他或是Jonathan Papelbon之間二選一 馬大魚:將在今天和Mark Buehrle進行協商,也向Jose Reyes出手 梅子:可能會向Angel Pagan提出新合約 Chris Capuano想要兩年約,但梅子傾向只給一年 國民:計畫全力爭取Roy Oswalt 對和田毅表達興趣 紅鳥:將在今天和前肥襪教頭Terry Francona進行面試,上周紅鳥已經面試過Chris Maloney、Joe McEwing及Mike Matheny,本周將繼續面試Ryne Sandberg及Jose Oquendo,紅鳥希望能在下禮拜決定新任教頭人選 Rafael Furcal有意等待和紅鳥的協商,直到新任教頭出爐為止 可能沒辦法向Albert Pujols提出高出9y/200M太多的合約 酒鬼:續留Prince Fielder的機會微乎其微,可能將目標轉向Jose Reyes 百年:將在今天和條子投教Mike Maddux進行面試 老人:可能沒有足夠的資金來簽下Carlos Beltran或是Jose Reyes 假使能在今年冬天大幅強化打線,可能會讓小聯盟的防守專家Brandon Crawford上 來擔任游擊手 小蛇:向Aaron Hill提出了新合約,將附加deadline 躲人:老闆Frank McCourt可能會向破產法庭申請出售電視轉播權之許可權 ☆Heath Bell偏好為教士、猴子或是躲人效力,到肥襪或是費城人也可以接受 ☆John Maine認為自己的身體夠健康,傾向明年繼續尋求上場機會 ☆日職養樂多隊青木宣親要求母隊將他讓渡,在今年數字大幅下滑之前,青木曾被視為自 從鈴木一朗以來,日職最佳的純打者。即便有著廣大的守備範圍,弱肩可能使得青木在 MLB只能守左外野 ☆西武獅游擊手中島裕之將再次要求球隊將他讓渡出去 ☆陳偉殷前往美國的機會大概一半一半,Ken Rosenthal認為他有機會成為FA,除了陳之 外,和田毅也吸引眾多的關愛 ☆黑田博樹收到來自日本老東家廣島鯉的合約,對此黑田相當開心,明年的動向還不明朗 ☆數支日本球隊對成為FA的井川慶有興趣 -- =. .= http://0rz.tw/ad4Js ◣ 時代が進もうと﹑人の根本は何一つ變わらない!惡意が人間の本性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17.11
jeff00277:阿宅 竟然有人要 11/09 00:45
freedom0461:推 11/09 00:46
Terrill:黑田要回日本了嗎? 11/09 00:49
alankira:9Y/200M...........coool 11/09 00:49
Terrill:井川= =" 11/09 00:49
KHW:井川慶說不定跟kennedy一樣 走出洋基變正港王牌 旅基就是神 11/09 00:50
tigertiger:Jurrjens跟Greinke比? 這如果是Yanks的case保證被酸爆 11/09 00:50
NationalWang:噓阿宅 11/09 00:51
mess0706:請問 Aoki 那段的「純打者」是甚麼意思?有不純的嗎? 11/09 00:51
Levelmax99:小王子要出走了嗎= = 11/09 00:52
iluy:黑田真的是很威欸 11/09 00:54
searoar:數支日本球隊對井川慶有興趣 11/09 00:54
ONISUKA:井川應該會回日本吧 11/09 00:55
genteme:H大 井川慶的部分應該是"Multiple Japanese teams" 11/09 00:55
noahlin:9y/200M是基本吧 鐵爺都有8y/180M了 11/09 00:55
Sabathia721:Jose Reyes要的約 應該不會輸Prince Fielder太多吧= = 11/09 00:55
noahlin:就算稍微老一點才FA普神要個年均25M一點都不過份 11/09 00:56
Sabathia721:普神沒至少拿個8y/240M以上就不算成功 11/09 00:57
searoar:Reyes的經紀人不是Boras 11/09 00:58
Hotsheep:黑田真是男子漢的作風阿 11/09 00:59
LupinVI:應該是指青木純是個純粹的contact hitter 打中球機率高 11/09 01:00
asd25: 黑田 不要走阿 11/09 01:01
LupinVI:但沒啥小拋瓦 11/09 01:01
leon04277:100M的預算算多嗎?感覺好像可以簽下不少好球員耶 11/09 01:02
SlamKai:雙城下一季目前達到了$64.8M 還有補強空間~~~ 11/09 01:06
celipliz:井川是很多"日本"球隊有興趣... XDDD 11/09 01:15
※ 編輯: Homura 來自: 114.42.117.11 (11/09 01:16)
Homura:忘記打出 "日本" 了 XD 11/09 01:16
nbahoop:NPB大出走!!! 11/09 01:26
nbahoop:西武版提到中島評價不高@@多多版推文提到球團同意青木讓渡 11/09 01:30
ultratimes:Bell去費城人也可以接受XDD 當然能接受,因為是爽缺 11/09 01:39
noahlin:費城的爽缺是CL以外的牛吧 SP真的完投的場次也沒那麼多 11/09 01:42
carrhung:酒鬼真的不留小王子了??!!! 11/09 01:42
taker627:Edwin Jackson又要換球衣了.....MLB彩虹戰士 11/09 02:30
mess0706:費城牛棚最爽的大概是負責長中繼那個位置吧 11/09 02:31
mess0706:一堆吃局數怪物 XD 11/09 02:31
Edwardex:Edwin Jackson應該會在新合約裡加個full NTC 11/09 02:50
KusoPvt:黑田想家了嗎 11/09 02:54
OoyaoO:JJJ跟ZG拿來比? 11/09 03:58
cyhung1025:青木跟中島 去了應該也只是小鳥槍.. 11/09 04:24
EEERRIICC:期待Oswalt落腳之處 11/09 05:31
zippy:9y/200M 11/09 08:18
RAYWU321:洋基應該是對奶弟能換到JSanchez失望吧XDD 11/09 08:57
yrt3168:姜麵還在阿 11/09 09:07
su43123:憤怒鳥真敢報... 11/09 09:10
OoyaoO:憤怒鳥出這個價已經是要加預算了 也到了九年 11/09 09:17
jardon:推 11/09 09:19
hihihiccc:中島還是算了吧 中村還比較有POWER 11/09 09:45
cena0605:酒鬼那麼快放棄小王子?!~ 11/09 10:03
Bagwell5:紅雀沒給到普神2500w/y簽得下來嗎? 11/09 10:06
jason12308:9Y/200M←很猛了吧。再貴下去誰簽得起.... 11/09 10:15
OoyaoO:酒鬼之前已經出過價被打槍了 11/09 10:20
ckuforever:恩歪歪啊 11/09 10:20
Jaicabai:推 11/09 10:42
sulaIX:9年的合約...真敢報 11/09 10:48
decorum:Brandon Webb回不去了嗎? 11/09 10:56
ueu72312:Sheets也沒消息,兩大強投都要回不去了? 11/09 11:05
sdiaa:中村小胖不來米國挑戰200K嗎? 11/09 11:07
jkduke:9Y/200M 來簽 小王子 也OK 11/09 11:36
hassanstar:一天到晚在恩歪歪的一定是不瞭解這支球隊...] 11/09 12:03
hassanstar:8Y/200M應該就算不錯 1B的價值有比較低一些 11/09 12:07
sdfsonic:9Y/200M..............普神的價值只有這樣 11/09 12:19
su43123:憤怒鳥應該是在試水溫 先丟個價格出來看看其他隊反應 11/09 12:31
yeng1217:北佬大概對老人其他先發都很有興趣吧..除了Zito? 11/09 12:31
notmuchmoney:洋基:撲吼獅好像不貴 買來玩玩好了~ 11/09 13:05
JubeChocobo:青木有可能是窮人版的一朗 11/09 13:06
andy880036s:岩隈久志!!!!!!!!!!!!!!!!!!!!!!! 11/09 14:17
gorhow:webb 會變皺掉的ace嗎 :( 11/09 14:33
evilvens:9Y/200M......................... 11/09 17:35
miabcd199:問一下 蛇王webb怎麼了 我記得之前受傷 然後勒..(很LAG) 11/09 18:52
AWainwright:然後復出又受傷 11/09 18:59
Wolfken:Jurrjens這種咖要拿Greinke的包裹,作夢比較快 11/09 20:36
linmelissa:老人是哪隊阿? 11/09 21:57
ntou92710007:純噓 我看是你作夢比較快 11/09 22:01
wolf0531:9Y 普神現在31歲... 11/09 23:02
maxspeed150:別這樣咩 人家可是斷定Cliff Lee的速球來中職會被打趴 11/09 23:07
carrhung:老人指巨人 11/09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