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天晚上看完了這部電影~很推薦板上MLB的球迷去看,若你看過書或經歷過 Athletics當年的20連勝會更有感覺~ YOUTUBE上有介紹當時20連勝的短片 影片共四段如下~~請看: Part1 http://ppt.cc/nbuD Part2 http://ppt.cc/17UX Part3 http://ppt.cc/_C@3 Part4 http://ppt.cc/S,42 看完覺得2002 的Athletics陣容其實很完整~~先發投手有 Tim Hudson、 Mark Mulder 、 Barry Zito....終結者是時速可破100mh的性格Billy Koch 中繼有電影一直提到 的Chad Bradford野手部分更整齊三壘有Eric Chavez、 遊擊手Miguel Tejada(當年的 MVP~但電影只輕輕帶過)外野更有Jermaine Dye、Terrence Long、 David Justice... 當然還有電影裡的要角~ Scott Hatteberg 所以該球季拿下103勝似乎也合情合理呀... (以下有雷!!) PS:2002的A's真是一堆帥哥呀...(難怪電影裡的球探把臉蛋跟老婆美醜~都納入挑選球 員XD,另外電影裡我最喜歡的一段是~最後 Billy Beane在輸掉季後賽~認為自己又 失敗時,他的助理Peter Brand給他看了一段小聯盟的影片,裡面是一位身材很胖 的球員(對跑二壘有障礙)擊球後以為自己打了二壘打,但不敢繼續跑而踉蹌跌回 一壘,但其實他打出的是全壘打,影片中的裁判、防守者都笑著要他起來跑壘, 他才恍然大悟....看完這小影片後,Peter Brand對著Billy Beane說:『其實你已 打出全壘打』。隱喻 Billy Beane雖然輸掉了季後賽~但他重視別人看不到的數據 哲學~但在棒球這百年運動裡已擊出改變的全壘打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92.246
hit10116:說也奇怪 電影在02年球場外的海報只掛Justice而已 XD 11/13 11:04
Valter:不過最後還是小酸了他一下 他不願只是為了錢而前去的紅襪 11/13 11:17
Valter:利用他的理論拿到了冠軍 然後女兒的改編歌詞補最後一刀XD 11/13 11:18
BJme:其實那年的陣容很不錯啊 沒有電影演的那麼不堪的感覺 11/13 11:20
AvriLavigne:突然覺得我好老喔((菸 11/13 11:30
SlamKai:=.....= 電影也沒有演得很不堪阿 11/13 11:31
habo:那些球員當時是剛開始嶄露頭角,以現在觀點看就覺得陣容不錯 11/13 11:38
Linkin:當時的球員都還年輕,球隊評價自然不高。尤其走了主砲 11/13 12:12
ganbaru:那年的陣容有好幾個全星星耶....一點也不差 11/13 12:21
Linkin:那一年兩個球員進all star,投手三巨頭在前一年嶄露頭角 11/13 12:51
Levelmax99:更證明了 豆爺很會選角 雖然說三巨頭的下場 11/13 12:54
Levelmax99:只有小蜜蜂比較好="= 11/13 12:55
hllmayday:那是Jeremy Brown 綠帽第一輪選秀 11/13 13:30
OoyaoO:Zito才是最爽的吧 11/13 13:39
chioas:小蜜蜂是Harden不是Hudson 11/13 13:52
ElDuque:那段影片正是書裡的後記 11/13 14:48
jason12308:HARDEN... 11/13 17:59
MainXI:我想問一下 小吉昂比真的很鳥嗎? 像電影描述那樣 11/13 18:09
SlamKai:Jeremy Giambi http://ppt.cc/MWxv 11/13 18:19
BJme:數據還算不差哩 私生活可能就 11/13 18:31
KINGTIGERX:電影中有講...為防雷就不說了XD 11/13 18:35
ILER:問一下 小吉只打到28歲的原因是? 11/13 18:37
SlamKai:04 05兩季打小聯盟 11/13 18:40
SlamKai:不過兩季加起來只打了20場 11/13 18:41
SlamKai:2005年3月13日承認使用同化激素 11/13 18:42
Levelmax99:Zito爽阿 但是也被酸爆XD 11/13 19:12
m0707:要拿前一年的成績來預測吧 11/13 23:23
georgecclin:問一下...電影中教一壘的教練華盛頓,是條子那位嗎? 11/13 23:53
SlamKai:BINGO Ron Washington 11/13 23:57
SlamKai:我對電影裡華盛頓印象最深就屬那句 It's incredibly hard. 11/13 23:59
fantasyeagle:原來當時的一壘指導就是Ron Washington!!! 11/14 00:29
fantasyeagle:It's incredibly hard真是太經典了 11/14 00:30
McManaman:Ron Washington !!!!! 11/14 01:48
derek2szr:How can you not be romantic about baseball這句也很棒 11/14 22:19
kenmore:Washington長得也太像了 11/15 22:59
lsmking7219:今天去看了 Washington真的像得好誇張XD 11/17 17:59
kokskuld:不能看了>< 11/19 05:50
sillydream:Wachington真的超像!!!!XDD 11/19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