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997、1999、2000年賽揚獎,也是史上第四位在兩聯盟皆得過獎的投手 ˙生涯219-100、勝率.687,史上第七 ˙生涯WHIP1.054,史上第五 ˙生涯H/9 7.070,史上第十一 ˙生涯SO/9 10.040,史上第三 ˙生涯三振數3,154,史上第十三 ˙生涯SO/BB 4.150,史上第三 ˙生涯觸身球數141,史上第二十六 ˙生涯ERA+ 154,史上第二,先發投手第一 ˙2000年單季防禦率1.74,二戰結束以來美聯最低 ˙2000年單季WHIP .737,史上第一 ˙2000年單季H/9 5.309,史上第四 ˙1999年單季SO/9 13.205,史上第二 ˙2000年單季SO/BB 8.875,史上第七 ˙2000年單季ERA+ 291,史上第二 ˙1999年明星賽美聯先發,連賞五K同時拿下該年明星賽MVP ˙詛咒什麼的是屁,意欲喚醒Babe Ruth,拿球棒捅他的屁眼 ˙2003年美聯冠軍戰,放倒洋基板凳教練Don Zimmer ˙2003年美聯冠軍戰賽後... "What? So What? Who are you? Who are you Karim Garcia to try to test Pedro Martinez, a proven player for ten years?" ˙2004年與洋基最後一次三連戰,認洋基作老爸 ============================================================================== 說說其他Pedro讓你印象深刻的事蹟吧 - - -- =. .= http://0rz.tw/ad4Js ◣ 時代が進もうと﹑人の根本は何一つ變わらない!惡意が人間の本性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59.11
NationalWang:沒有 紅襪的代表投手對我來說根本不會在意 12/05 13:03
※ 編輯: Homura 來自: 114.36.159.11 (12/05 13:04)
kikielle:樓上你不會在意但你還是推文了 12/05 13:04
arsenefrog:樓上 12/05 13:04
Fanicom:一樓傲嬌(指) 12/05 13:04
j33669:era+291還只有史上第2!?y 12/05 13:06
charlie01:第一的是一個1880年沒什麼人認識的混沌時代人.. 12/05 13:08
maikxz:平均era+第一名的那位叫Rivera -RP 12/05 13:08
pallos50:請問他之後怎麼比較沒消息的? 12/05 13:09
maikxz:sp真的是第一人 ! 12/05 13:09
pikachu123:受傷阿她這幾年退化的好快 12/05 13:10
SlamKai:受傷 12/05 13:10
pikachu123:第一我想見仁見智她的生涯沒有很長 還沒被生涯後期拖累 12/05 13:11
Fernandeo:他進名人堂時候的得票率會是多少呢? 12/05 13:26
Yukirin:把清朝人拿掉排名會更恐怖 12/05 13:39
jerryklu:先發投手ERA+291是什麼鬼啊??根本就是打電動 12/05 13:50
bowling27:現在已有五位兩聯盟都得過CYA的, 2010 Roy Halladay 12/05 14:16
DRPL:對照今年美聯MVP Pedro真的很可惜 = = 12/05 14:47
Asucks:2000年的成績比打電動還扯 12/05 14:54
ohb:一樓是又想要出來刷存在感了? 12/05 15:07
stkj9502:先發ERA 1.74 好屌 12/05 15:14
phix:生涯最後要不是遇上松井 不然投的算不錯 12/05 15:27
phix:冠軍賽那幾場 12/05 15:27
jameshu0910:果然系壘一鴿的特殊邏輯 12/05 15:30
CGary:其實那個單季era+可以視為史上第一了, 史上第一那個是1880 12/05 16:20
CGary:年的 當時的棒球規則跟現在是有些落差 也沒啥好比的了 :) 12/05 16:20
pititiiii:說pedro生涯不長的 不是更證明他的三振數得來恐怖 12/05 16:40
yeng1217:三千K就拿來夠說嘴了好嗎... 12/05 17:14
jason12308:照理說勝-負超過100場應該有機會入圍名人堂 12/05 18:15
jason12308:CC表示:3000K........ 12/05 18:16
maxspeed150:Pedro是穩進HOF吧 12/05 19:00
maxspeed150:只要沒鬧出莫名其妙的事情的話 12/05 19:00
payton00045:2000年美聯先發ERA第2低3.70(火箭人) 全美連平均4.91 12/05 19:09
maikxz:不進乾脆燒掉古柏鎮... 12/05 19:19
tsaiwaichen:Koufax能進 Pedro沒理由不進 12/05 19:44
tsaiwaichen:http://0rz.tw/6jUFz 2000年的美聯投手數據 12/05 19:55
piggreat:Who is your daddy?? 12/05 20:42
JimTracy:http://tinyurl.com/7kdnwju 12/05 21:59
zizek:pedro進不了名人堂? 那名人堂可以關門了 12/05 22:27
popoliii:2000年ERA第2名3.7! 那Pedro面對當時禁藥年代的大棒子們 12/05 22:37
popoliii:真的是非常非常誇張 @口@ 12/05 22:38
Carmelo3:99 00年很超過 12/05 23:02
ake83611:不要說進HOF,如果沒有第一年就進,那HOF也可以關起來了 12/05 23:06
hsupigskin:他的滾飛比呢?還有安定感呢? 12/05 23:07
jaky11:真的神 12/05 23:28
yeng1217:全勝時期都在三振 系五叉? 12/05 23:33
charlietu:偉哉 Pedro 12/05 23:33
zxcv6578:太酷了!太晚看美職...沒看到他的巔峰期!!! 12/05 23:45
specialrain:百分之百穩進的 沒進 我把名人堂吃掉 12/06 00:02
pedro4545:你告訴我WHIP0.737的投手要講啥滾飛比!!!! 12/06 00:22
ddtcd:說到HOF Ron Santo入選了 一定要等人去世了才... 12/06 00:32
maxspeed150:Ron Santo早該入選了.... 12/06 00:35
nbakobe0731:K/9 all-time No.2 12/06 00:55
PETRO:1997年305K,自責分率低於2... 12/06 01:12
PETRO:2000年投284K被打128安,三振數超過被安打數2倍以上,史上少見 12/06 01:19
WuAShan:神右... 12/06 01:28
Polar:他生涯投某隊的三圍是211/281/323 我很好奇誰要叫誰daddy? 12/06 01:42
Cowyau:不用懷疑 也不會有意外發生 以這成績Pedro一定進名人堂 12/06 02:11
LewisHuang:叫Daddy是因為2004年基襪最後一次三連戰 12/06 02:19
LewisHuang:Pedro徹底被打爆...賽後他說的吧..? 12/06 02:19
LewisHuang:http://blog.xuite.net/yran/1/5886632 12/06 02:21
Polar:那場他才掉5分 被叫徹底打爆? 做這影片的是YESPN倒不意外啦 12/06 02:43
Polar:以他這等級的投手又是對洋基 掉5分當然會講點氣話 12/06 02:43
Polar:不過一堆人只會抓這句話來打其他什麼都不懂 也不意外(茶) 12/06 02:44
EEERRIICC:什麼都不意外 那你打這一堆要幹嘛... 12/06 02:50
LewisHuang:就是這種等級的掉5分才叫徹底被打爆.. 12/06 02:53
LewisHuang:而且daddy梗也不過是玩笑話..某人說的好像只有他懂 12/06 02:56
Polar:很多只會推daddy梗的人並不是當成玩笑話 我也沒有說只有我懂 12/06 03:02
BMWAUDI:有不懂裝懂的又出現啦 真是可笑 12/06 07:41
sorrywow:神 12/06 12:20
darksign:你又知道其他人不是當玩笑話,讀心術? 12/06 15:01
jojo2147:神 不知道某人在憤慨什麼 12/06 22:13
s1a2msam2921:神之右手! 12/07 01:10
ixion:Daddy梗是他自己自嘲吧 04'他對NYY的宰制力真的下滑很多 12/07 01:39
ixion:特別是跟他生涯的表現相比 12/07 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