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0rz.tw/srAbt 據傳馬大魚開出的十年合約,平均年薪可能超過20M 但不包括完整的no-trade clause 今天馬大魚將再度和Pujols的經紀人Dan Lozano碰頭 某不具名高層認為,球隊簽下Pujols的機會,大概一半一半 新球場、大肆補強外加原本才華洋溢的陣容 會吸引普神前往成為新的城市英雄嗎 qq -- =. .= http://0rz.tw/ad4Js ◣ 時代が進もうと﹑人の根本は何一つ變わらない!惡意が人間の本性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54.143
leoturkey:普神要不要也學個某人來開個記者會宣布會到哪隊lol 12/06 23:35
andy80209:not 1 not 2 not 3 12/06 23:36
chemikelvin:Gaby突然熱門了起來 12/06 23:41
chemikelvin:因為酒鬼和小熊都想交易他 如果普神真的去大魚 12/06 23:41
PennyHughes:普神沒這麼白目吧.... 12/06 23:42
chemikelvin:如果Gaby去了酒鬼 那他可以跟Morgan同隊.... 12/06 23:45
chemikelvin:他們兩個在去年幹過架lol 12/06 23:45
a52080035:Volstad現在在哪!? 如果也去酒鬼 那就更有趣了.. 12/06 23:47
sdfsonic:no-trade clause(我猜普神會為了這個不簽) 12/06 23:47
chemikelvin:Volstad越來越鳥 他們兩個一起送過去還滿有意思的喔XD 12/06 23:49
MongolSoul:老娘不發_ 把我當死魚 12/06 23:50
Ryushuier:那不就每天圍毆Morgan 12/07 00:04
saidon:一半一半<--有說跟沒說一樣-.- 12/07 00:09
idtvgame:這種積極的補強動作 應該也有利噗吼獅點頭.. 12/07 00:19
jameshu0910:簽AP的話說不定Gaby去美聯鄰居家光芒換SP 12/07 00:22
chemikelvin:是有可能 之前有說要用LOMO換神盾 12/07 00:23
chemikelvin:用GABY加些新秀看看 12/07 00:24
chemikelvin:不過大魚農場超鳥就是了 12/07 00:24
chemikelvin:最新消息 馬林魚考慮給普神拒絕交易條款! 12/07 00:37
zkow:cool 12/07 00:46
zkow:勢在必得 12/07 00:46
shawncarter:邁阿密最近都流行湊公仔嘛? 12/07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