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eoturkey:普神要不要也學個某人來開個記者會宣布會到哪隊lol 12/06 23:35
推 andy80209:not 1 not 2 not 3 12/06 23:36
推 chemikelvin:Gaby突然熱門了起來 12/06 23:41
→ chemikelvin:因為酒鬼和小熊都想交易他 如果普神真的去大魚 12/06 23:41
推 PennyHughes:普神沒這麼白目吧.... 12/06 23:42
推 chemikelvin:如果Gaby去了酒鬼 那他可以跟Morgan同隊.... 12/06 23:45
→ chemikelvin:他們兩個在去年幹過架lol 12/06 23:45
推 a52080035:Volstad現在在哪!? 如果也去酒鬼 那就更有趣了.. 12/06 23:47
推 sdfsonic:no-trade clause(我猜普神會為了這個不簽) 12/06 23:47
推 chemikelvin:Volstad越來越鳥 他們兩個一起送過去還滿有意思的喔XD 12/06 23:49
推 MongolSoul:老娘不發_ 把我當死魚 12/06 23:50
推 Ryushuier:那不就每天圍毆Morgan 12/07 00:04
→ saidon:一半一半<--有說跟沒說一樣-.- 12/07 00:09
推 idtvgame:這種積極的補強動作 應該也有利噗吼獅點頭.. 12/07 00:19
推 jameshu0910:簽AP的話說不定Gaby去美聯鄰居家光芒換SP 12/07 00:22
推 chemikelvin:是有可能 之前有說要用LOMO換神盾 12/07 00:23
→ chemikelvin:用GABY加些新秀看看 12/07 00:24
→ chemikelvin:不過大魚農場超鳥就是了 12/07 00:24
推 chemikelvin:最新消息 馬林魚考慮給普神拒絕交易條款! 12/07 00:37
→ zkow:cool 12/07 00:46
→ zkow:勢在必得 12/07 00:46
推 shawncarter:邁阿密最近都流行湊公仔嘛? 12/07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