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twitter.com/#!/DavidWaldstein/status/144459138309693440 標到中島的據信可能是北佬... 打算拿他來擔任工具人 剩下就看兩邊怎麼談合約了 http://twitter.com/#!/Jon_Heyman/statuses/144469589273755648 北佬只以2M的代價便標到中島 不過中島本人強烈希望能在西岸打球 就看他能不能接受到紐約去當個工具人了... -- =. .= http://0rz.tw/ad4Js ◣ 時代が進もうと﹑人の根本は何一つ變わらない!惡意が人間の本性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54.143
cyhung1025:太神奇了......XDDDD 基特接班人 12/08 01:16
genteme:!!!!! @@ 12/08 01:16
ckbaboon:!!!!!!!! 12/08 01:16
redsnipertd:暈了 12/08 01:17
yeng1217:出乎意料 12/08 01:17
genteme:完全意料外-.- 12/08 01:17
chemikelvin:笑了 12/08 01:18
kurt28:!!!!!!!!!!!!!!!!!! 12/08 01:18
maikxz:要日本輸出的打者做甚麼= =? 12/08 01:18
st6012:第一個反應:蛤? 12/08 01:18
chemikelvin:內野井川慶 12/08 01:18
Jeter:這...................................................... 12/08 01:19
chemikelvin:Ken Rosenthal也證實了 12/08 01:19
Beltran:今年的交易好嗨XD 12/08 01:20
Jeter:替補SS?????????????????????????????????????????????????? 12/08 01:20
carrhung:不懂...= = 12/08 01:20
Jeter:這是新梗嗎......... 12/08 01:20
chadtracy:太扯了吧... 12/08 01:21
mdfh:看馬林魚砸錢嚇到按錯鈕了嗎? 12/08 01:21
eon4:Nunez慢走..? 12/08 01:22
searoar:japan captain!!! 12/08 01:23
jshuang:西武早上就已經接受下標. 等美方公佈球隊中 XD 12/08 01:23
jimmyyyyyy:.............................. 12/08 01:24
cyhung1025:守備應該比E.Nunez好 12/08 01:24
noodlecool:該不會Nunez<->JJJ? OH NO!! 12/08 01:25
Sabathia721:這那招 @_@ 12/08 01:27
ganbaru:大概覺得三遊需要比較多的休息場數,希望替補高檔點吧 12/08 01:29
jshuang:老子錢多 買台 R35 當買菜車的意思? 12/08 01:30
sw926301:還真的基特接班人喔 12/08 01:30
Sabathia721:他除了守遊擊外 還能守二三壘? 12/08 01:31
MinChuan:我傻眼了... 12/08 01:31
Beltran:從西武版看來好像不是北佬就是襪襪.. 12/08 01:32
jason12308:MLB沒球員了嗎…需要從日本挖三游喔。NYY真的是…… 12/08 01:33
profya:大概基特跟Arod輪流站DH, 找個可以守三遊的工具人吧... 12/08 01:33
MinChuan:大概怕Jeter退化A-rod的痛痛吧,找個能讓他們DH又不會太差 12/08 01:36
eon4:游擊底的守二三壘本來就不難啊 12/08 01:36
MinChuan:的來守備吧..順便可以繼續賺日本人的市場 12/08 01:37
MonsterBacon:Yankees win bidding for nakajima. About $2M 12/08 01:38
※ 編輯: Homura 來自: 114.36.154.143 (12/08 01:41)
bryon:日本的野手行情掉不少. 12/08 01:43
qlz:大概忍受不了Nunez過多失誤? 12/08 01:44
KillLakers:洋基:X 這樣也得標 怎麼不設底價啦 XDDDDDDD 12/08 01:47
jimmyyyyyy:洋基:天阿...隨便標隨便中... 12/08 01:49
cena0605:==============================Nunez表示:============= 12/08 01:50
cyhung1025:酒鬼在幹嘛 才2M也沒標到 12/08 01:53
deaderss:當內野板凳還有Pena小弟..幹嘛多去花這2M 12/08 01:59
dp44:Pena沒打擊 E哥沒守備 12/08 02:06
KOSHON:中島的日職成績轉換到MLB大概會是!? 12/08 02:09
deaderss:要論打擊 中島好像也是小水槍一支 12/08 02:11
Sabathia721:中島願意當Arod跟Jeter的替補嗎 好歹也是西武當家一棒 12/08 02:15
deaderss:還好吧 近幾年日本野手評價不若以往了 12/08 02:16
qaz2004:洋基老闆在天上看到這樣會中風吧 這啥鬼.......... 12/08 02:37
Jeter:還好吧 才2M 當買樂透 12/08 02:45
Jeter:薪水應該也是不會太高 12/08 02:45
htcheng:2M是給西武的錢,能不能順利簽下中島則得另外再談~~ 12/08 02:50
redsnipertd:西岡一年才3M又打這麼爛,中島要談爽約我猜不太可能 12/08 02:52
Jeter:中島應該只是想圓夢而已 或許自已也知道薪水不可能太高 12/08 02:54
Jeter:而且我覺得薪水搞不好會比日職還低- - 12/08 02:54
MinChuan:川崎也是圓夢....只是他是為了一朗... 12/08 02:59
yeng1217: 北佬:....我隨便寫的價碼耶 12/08 03:08
globekjller:Pena 跟 Nunez 可以丟了!!! 12/08 04:32
globekjller:怎麼看..中島都比這兩隻好 12/08 04:32
globekjller:才2M.....簡直是賺到!! 現金人這下爽到了~ 12/08 04:33
globekjller:開個3年1500萬 給中島吧....剛好兩年後接Jeter 12/08 04:34
OoyaoO:最好是15M/3Y 看看那幾個精美的日本內野手 12/08 05:21
LupinVI:日本內野overpaid到的就小松井 其他沒很強但也不貴啊 西岡 12/08 05:45
LupinVI:的話才第一年又掛傷 難說再看看 12/08 05:46
DriftD:市場考量~ 12/08 06:57
sdiaa:標來當替補也太凱了吧... 12/08 07:44
flexin:XDDD 12/08 08:38
doa2:還好阿 如果簽個10M/3y 總共也才12M 跟阿宅比起來好多了 12/08 10:00
aa0780928:不錯用 12/08 10:04
Apolina:標到又不等於要付錢~不要提太好的offer~中島簽了算賺到 12/08 10:36
Apolina:不簽~2M不用付~也不能去別隊~怎麼算都不吃虧 12/08 10:37
shawncarter:才2M標金 算買彩卷吧 12/08 11:05
hihihiccc:中島守備也不是太好吧? 12/08 11:07
shawncarter:2M標到 簽個10~12M/3Y 划算吧 12/08 11:07
beckseaton:中島有在日職拿過金手套的 12/08 11:10
mott:鄉民只看西剛幾個打數就可下論斷..跟評比井川一樣..特例罷了 12/08 11:22
mott:結果對那些威至少3年以上的選手視而不見..例子反而一堆 12/08 11:22
deadknightvi:好奇請教一下樓上大大 跟中島同等級威3年以上有誰@@ 12/08 11:28
sylviehsiang:今年吸光光的打數有很少嗎? 12/08 12:19
gm852456:西剛打數很少???? 12/08 12:21
Swallow43:因為投不好打不好,所以才被某些人認為是特例...(煙 12/08 12:30
Swallow43:不過這約有簽到的話,的確划算 12/08 12:31
powerfulbird:mott有人問你啊 怎不出來回答 12/08 19:15
ecbytesan:1年3m是極限了吧 12/08 20:34
uggla:想拿Nunez 換三條 不要做夢好嗎 12/09 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