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yhung1025:太神奇了......XDDDD 基特接班人 12/08 01:16
推 genteme:!!!!! @@ 12/08 01:16
推 ckbaboon:!!!!!!!! 12/08 01:16
推 redsnipertd:暈了 12/08 01:17
推 yeng1217:出乎意料 12/08 01:17
→ genteme:完全意料外-.- 12/08 01:17
推 chemikelvin:笑了 12/08 01:18
推 kurt28:!!!!!!!!!!!!!!!!!! 12/08 01:18
推 maikxz:要日本輸出的打者做甚麼= =? 12/08 01:18
推 st6012:第一個反應:蛤? 12/08 01:18
→ chemikelvin:內野井川慶 12/08 01:18
推 Jeter:這...................................................... 12/08 01:19
→ chemikelvin:Ken Rosenthal也證實了 12/08 01:19
推 Beltran:今年的交易好嗨XD 12/08 01:20
→ Jeter:替補SS?????????????????????????????????????????????????? 12/08 01:20
推 carrhung:不懂...= = 12/08 01:20
→ Jeter:這是新梗嗎......... 12/08 01:20
→ chadtracy:太扯了吧... 12/08 01:21
推 mdfh:看馬林魚砸錢嚇到按錯鈕了嗎? 12/08 01:21
推 eon4:Nunez慢走..? 12/08 01:22
→ searoar:japan captain!!! 12/08 01:23
推 jshuang:西武早上就已經接受下標. 等美方公佈球隊中 XD 12/08 01:23
推 jimmyyyyyy:.............................. 12/08 01:24
→ cyhung1025:守備應該比E.Nunez好 12/08 01:24
→ noodlecool:該不會Nunez<->JJJ? OH NO!! 12/08 01:25
推 Sabathia721:這那招 @_@ 12/08 01:27
推 ganbaru:大概覺得三遊需要比較多的休息場數,希望替補高檔點吧 12/08 01:29
推 jshuang:老子錢多 買台 R35 當買菜車的意思? 12/08 01:30
推 sw926301:還真的基特接班人喔 12/08 01:30
推 Sabathia721:他除了守遊擊外 還能守二三壘? 12/08 01:31
推 MinChuan:我傻眼了... 12/08 01:31
推 Beltran:從西武版看來好像不是北佬就是襪襪.. 12/08 01:32
→ jason12308:MLB沒球員了嗎…需要從日本挖三游喔。NYY真的是…… 12/08 01:33
推 profya:大概基特跟Arod輪流站DH, 找個可以守三遊的工具人吧... 12/08 01:33
推 MinChuan:大概怕Jeter退化A-rod的痛痛吧,找個能讓他們DH又不會太差 12/08 01:36
推 eon4:游擊底的守二三壘本來就不難啊 12/08 01:36
→ MinChuan:的來守備吧..順便可以繼續賺日本人的市場 12/08 01:37
→ MonsterBacon:Yankees win bidding for nakajima. About $2M 12/08 01:38
※ 編輯: Homura 來自: 114.36.154.143 (12/08 01:41)
→ bryon:日本的野手行情掉不少. 12/08 01:43
推 qlz:大概忍受不了Nunez過多失誤? 12/08 01:44
→ KillLakers:洋基:X 這樣也得標 怎麼不設底價啦 XDDDDDDD 12/08 01:47
推 jimmyyyyyy:洋基:天阿...隨便標隨便中... 12/08 01:49
推 cena0605:==============================Nunez表示:============= 12/08 01:50
推 cyhung1025:酒鬼在幹嘛 才2M也沒標到 12/08 01:53
推 deaderss:當內野板凳還有Pena小弟..幹嘛多去花這2M 12/08 01:59
推 dp44:Pena沒打擊 E哥沒守備 12/08 02:06
→ KOSHON:中島的日職成績轉換到MLB大概會是!? 12/08 02:09
→ deaderss:要論打擊 中島好像也是小水槍一支 12/08 02:11
推 Sabathia721:中島願意當Arod跟Jeter的替補嗎 好歹也是西武當家一棒 12/08 02:15
→ deaderss:還好吧 近幾年日本野手評價不若以往了 12/08 02:16
推 qaz2004:洋基老闆在天上看到這樣會中風吧 這啥鬼.......... 12/08 02:37
推 Jeter:還好吧 才2M 當買樂透 12/08 02:45
→ Jeter:薪水應該也是不會太高 12/08 02:45
推 htcheng:2M是給西武的錢,能不能順利簽下中島則得另外再談~~ 12/08 02:50
推 redsnipertd:西岡一年才3M又打這麼爛,中島要談爽約我猜不太可能 12/08 02:52
推 Jeter:中島應該只是想圓夢而已 或許自已也知道薪水不可能太高 12/08 02:54
→ Jeter:而且我覺得薪水搞不好會比日職還低- - 12/08 02:54
推 MinChuan:川崎也是圓夢....只是他是為了一朗... 12/08 02:59
推 yeng1217: 北佬:....我隨便寫的價碼耶 12/08 03:08
推 globekjller:Pena 跟 Nunez 可以丟了!!! 12/08 04:32
→ globekjller:怎麼看..中島都比這兩隻好 12/08 04:32
→ globekjller:才2M.....簡直是賺到!! 現金人這下爽到了~ 12/08 04:33
→ globekjller:開個3年1500萬 給中島吧....剛好兩年後接Jeter 12/08 04:34
推 OoyaoO:最好是15M/3Y 看看那幾個精美的日本內野手 12/08 05:21
→ LupinVI:日本內野overpaid到的就小松井 其他沒很強但也不貴啊 西岡 12/08 05:45
→ LupinVI:的話才第一年又掛傷 難說再看看 12/08 05:46
推 DriftD:市場考量~ 12/08 06:57
→ sdiaa:標來當替補也太凱了吧... 12/08 07:44
推 flexin:XDDD 12/08 08:38
推 doa2:還好阿 如果簽個10M/3y 總共也才12M 跟阿宅比起來好多了 12/08 10:00
推 aa0780928:不錯用 12/08 10:04
→ Apolina:標到又不等於要付錢~不要提太好的offer~中島簽了算賺到 12/08 10:36
→ Apolina:不簽~2M不用付~也不能去別隊~怎麼算都不吃虧 12/08 10:37
推 shawncarter:才2M標金 算買彩卷吧 12/08 11:05
→ hihihiccc:中島守備也不是太好吧? 12/08 11:07
→ shawncarter:2M標到 簽個10~12M/3Y 划算吧 12/08 11:07
推 beckseaton:中島有在日職拿過金手套的 12/08 11:10
→ mott:鄉民只看西剛幾個打數就可下論斷..跟評比井川一樣..特例罷了 12/08 11:22
→ mott:結果對那些威至少3年以上的選手視而不見..例子反而一堆 12/08 11:22
推 deadknightvi:好奇請教一下樓上大大 跟中島同等級威3年以上有誰@@ 12/08 11:28
推 sylviehsiang:今年吸光光的打數有很少嗎? 12/08 12:19
推 gm852456:西剛打數很少???? 12/08 12:21
推 Swallow43:因為投不好打不好,所以才被某些人認為是特例...(煙 12/08 12:30
→ Swallow43:不過這約有簽到的話,的確划算 12/08 12:31
推 powerfulbird:mott有人問你啊 怎不出來回答 12/08 19:15
推 ecbytesan:1年3m是極限了吧 12/08 20:34
噓 uggla:想拿Nunez 換三條 不要做夢好嗎 12/09 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