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ncoco:去百年吧~~ 12/08 07:43
→ GP03D:快搶小王子,大魚這樣火力夠了嗎 12/08 07:44
推 jardon:真的讓我大呼:幹 太強大了 12/08 07:44
推 mrkey:LAA/CHC? 12/08 07:44
推 markbaseball:搞不好是黑暗兵法!! 12/08 07:46
推 MVPartest:不............................................. 12/08 07:47
推 asd25:小熊 快點衝 12/08 08:33
推 jacky77437:光緒熊快衝阿!! 12/08 08:46
推 chemikelvin:聽說不搶王子 要搶CJ 12/08 09:06
→ chemikelvin:所以ROTATION會變 JJ Buherle CJ Anibal Nolasco ? 12/08 09:07
→ chemikelvin:目前消息指出 馬林魚最可能簽下CJ 猴子第二 12/08 09:09
→ chancewen:這樣SP好噁(≧▽≦)b 12/08 09:13
推 MinChuan:想說退出喔...那應該去紅雀...可是還有3份合約是怎樣=口= 12/08 09:17
→ eragon:現金人: 12/08 09:28
推 beareyes: 我用過了啦 12/08 09:30
推 langeo:現金人:大家下好離手 我要通殺了 12/08 09:58
推 yayagogo:西街不是要跟猴子簽嗎0.0 12/08 10:23
→ andynanpa:剛閒著算了一下....馬大魚簽人+教練到現在加一加總共花 12/08 10:25
→ andynanpa:了差不多200M, 而他們06~11的薪資加起來也不過205M..... 12/08 10:28
→ andynanpa:不到一個月花到前5年的總預算是哪招, 太猛了吧XD 12/08 10:28
推 noodlecool:↑200M是一齊付? 您有分攤各份合約的年數當分母嗎? :o 12/08 11:14
→ shawncarter:國東打者有沒有這麼辛苦呀? 12/08 11:28
推 linsay:誠心發問..猴子是哪對壓 12/08 15:20
→ yuan801113:天使 12/08 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