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worker:.......... 12/08 23:30
推 glentky2000:.................. 12/08 23:30
推 jimmyyyyyy:.......................... 12/08 23:30
推 kuankubank:希望把猴子預算用完無法補強 12/08 23:31
→ tealee:天使:鐵爺沒搶到就是等這天了(煙) 12/08 23:31
推 zxc70227:................................... 12/08 23:31
→ wwfsmackkane:......................... 12/08 23:31
→ tasiki2002:............................... 12/08 23:31
→ klarc:搞不好超象徵性地過A-Rod的275M 12/08 23:31
推 lsmking7219:at least........................... 12/08 23:31
推 ohmyya:創隊之初就在等這隻 12/08 23:31
推 bluetory99:猴子要起飛了@@逆轉猴便飛天猴 12/08 23:31
推 abc12812:"could reach" 12/08 23:31
→ glentky2000:應該蠻不爽條子的............. 12/08 23:31
推 sdfsonic:天使瘋了 12/08 23:31
→ tealee:天使加了他馬上變超強嗎@@? 怎麼感覺..... 12/08 23:31
推 Valter:想當年鐵爺也是突然說洋基殺入然後突然就入手了... 12/08 23:32
推 alex2426chen:搞不好破 300M 我猜 ...... 12/08 23:32
推 nightworker:一人就可以提升球隊一個等級 12/08 23:32
推 coolderek29:Pujols agrees to 10-year deal with Angels 12/08 23:32
推 yamapisheng:遊騎兵皮皮挫 12/08 23:32
推 hyjoly:酥蝦:我們的老闆很有錢的 12/08 23:32
推 kuankubank:條子現在要忙著跟自家打者續約了 12/08 23:32
推 yeng1217: 明年: 天使交易撲猴子到天使 這下就哭爸了 12/08 23:32
→ yeng1217: 遊騎兵 12/08 23:33
推 dtjaster:WTF ... 這個價碼到底是 ... 12/08 23:33
推 lery:有 NTC 12/08 23:33
推 ajburnett:阿鐵的墨西哥之夢 12/08 23:34
→ yeah8466:美聯四大1B:鐵爺、胖卡布、A-GON、普神 小王子要來嗎? 12/08 23:34
推 Levelmax99: 沒人保護的話就會變成跟Bonds一樣.....誰來保護鋪猴子 12/08 23:34
→ kuankubank:普神不是有不可交易條款? 12/08 23:34
推 lolity:這個約值不值就看年紀對普神未來幾年的影響了。 12/08 23:34
→ kuankubank:找小王子來保護普神好了 (誤) 12/08 23:34
→ lolity:話說這兩年已經稍微有退化的跡象!? 12/08 23:35
推 maikxz:普神怎樣都一定會要10年約 12/08 23:36
→ klarc:雖然年齡漸長 但樓上到底是從哪裡看出這兩年有退化 12/08 23:36
推 globekjller:目前來看很OK,五年後就不知道了 12/08 23:37
→ jason12308:洋基那年是阿肉季後爆氣+CC+鐵爺…… 12/08 23:37
→ chancewen:還有g6 松井魂 12/08 23:38
推 aussier:不管普神之後會退化如何,只要能幫天使拿下冠軍就值得了 12/08 23:44
推 jason12308:天使只簽普神就拿到WSC的話…… 12/08 23:47
→ Dimitre:三棒Pujols 四棒Morales 這兩棒排在一起就夠嗆了 12/08 23:49
推 sjvious:還有TRUMBO 和三老將 Hunter Wells Abreu 12/08 23:51
推 chawer:wells............ 12/08 23:56
推 maxspeed150:Wells不提也罷啊....基本上這根本是那壺不開提那壺... 12/09 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