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講到這個大動作... https://twitter.com/#!/Jon_Heyman/status/144798789583114240 猴子在球季結束後曾經宣稱,今年冬天手頭上只剩下15~20M可以動用 現在看來,表定預算乘以十都還不只 黑暗兵法? -- =. .= http://0rz.tw/ad4Js ◣ 時代が進もうと﹑人の根本は何一つ變わらない!惡意が人間の本性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54.143
lsmking7219:這年頭每個人都不老實 12/08 23:35
jshuang:手頭上剩 15M. 但是戶頭裡還很多 12/08 23:35
jimmyyyyyy:沒錢阿,只有支票 12/08 23:35
pokey:猴子沒說是美金阿 12/08 23:36
yeng1217:不小心在外野挖到石油 12/08 23:36
zephurl:天使: 左手而已 12/08 23:36
eyeshield21:某人也常常說球隊虧損阿 12/08 23:36
digimaster:英鎊? 12/08 23:36
lsmking7219: 難道單位是普神幣嗎= =? 12/08 23:36
ohmyya:這才能噱到你們這些老狐狸 12/08 23:37
chawer:20M是只說已經搶完普猴子跟CJ了吧 12/08 23:37
dtjaster:都不是~是火星高能瓦斯 12/08 23:37
stkj9502:現金人:我們預算有限 隔天:NYY 鐵爺get 12/08 23:39
stkj9502:從此就不相信預算有限這話了 12/08 23:39
dudu5566:難道天使球場的火山底下暗藏鑽石? 12/08 23:44
GianniC:15M火星幣啊 用火星幣來簽火星人... 12/09 00:25
afulet:手頭上剩15~20M 口袋還有300M!!!! 12/09 00:30
pipiann:今年冬天剩下一個月15-20夠了!! 12/09 10:40
pipiann:剩下是明年的錢不是今年的 12/09 10:41
rayven:天使其實是熾天使 12/09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