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azumi66:拿不到就不去阿 他不是說了www (就看有沒有球團要試試看 12/09 20:23
推 jshuang:就標了...然後破局 12/09 20:23
推 jjjkid:20M...不是故意喊高給球團砍就是真的不想去 沒有人會出20M 12/09 20:24
推 hit10116:Baseball Reason 12/09 20:24
→ jjjkid:想拿15M都很困難 12/09 20:24
推 QWE55874:會標的我想也只洋基跟紅襪.但達爾堅持20M 那一定破局的 12/09 20:26
推 KusoPvt:其實15M好像可以... 12/09 20:31
推 yeng1217:寧願簽黑田吧...還有實績 12/09 20:38
推 Sanco:20M太高了 應該沒人會追~~ 12/09 20:38
推 leon04277:不是很想去所以搞這招讓他名正言順可以堵大眾之口嗎XD 12/09 20:41
推 leoturkey:你還是留日本算了 12/09 20:44
推 titti:10M以上我都覺得有點多了... 12/09 20:44
推 ooxxman:已經簽了中島當地陪 勢在必得了 12/09 20:46
推 KayRain:最高15M吧 12/09 20:46
推 peteru4:他根本不想去吧 XD 12/09 20:48
推 YHank:20M+入札就比CC等級的年薪還高了,會有人要才有鬼 12/09 20:53
推 meier0112:記得當初松坂也是喊很高,結果拖到最後一刻才簽 12/09 20:53
→ LupinVI:c.j.也喊20M啊 就開給你砍嘛 12/09 20:56
推 abc12812:可惜沒有球隊離他家近 12/09 20:57
推 uggla:CJ是真的有可能有人開100M/5y給他 12/09 21:03
推 ckbaboon:不爽不要來 12/09 21:04
→ PlayStation3:CJ是真的有,只是:離家近嘛.. 12/09 21:06
推 ahuahala:請問"入札"兩個字的念法和意思有人可以小講解一下嗎?謝謝 12/09 21:07
推 ultratimes:達比不是說不二價了嗎? 看看會不會食言 12/09 21:07
推 redzero:簽了=幫你養女人最好今年簽不到明年拿不到入札金 12/09 21:11
推 Krislad:入札念法是にゅうさつ 翻成中文就是投標的意思 12/09 21:12
→ calmdownplz:入札金是給球團的,又不是給球員,對達比修沒影響 12/09 21:13
推 dudu5566:他誰啊 亂喊價= = 12/09 21:15
推 KeithTseng:應該是不想去吧 12/09 21:16
推 Swallow43:一年10M都很高了...還20M...松阪當初都沒這麼貴... 12/09 21:17
推 vovzz:先喊高給人砍價的吧 12/09 21:17
推 MontaEllis8:喊高給人砍的話 也不用把價格說那麼死吧... 不二價咧 12/09 21:19
推 HumanBenzene:去年岩隈出價多少? 12/09 21:28
→ waddler:不愧擁有伊朗人的血統 說什麼也要噱老美一把 12/09 21:32
推 william7497:感覺是因為不想去所以故意刁球團... 12/09 21:33
推 Jeter:雖然我也覺得他會是真Ace 但一球沒投喊價20M太誇張.... 12/09 21:33
推 coolderek29:應該還是會標完再談 這個只是先喊而已 12/09 21:46
推 Krislad:Boston Globe已經有報導指出紅襪GM想試探達比修的行情 12/09 21:46
→ Krislad:但看到20M的價碼還會想去試水溫嗎....? 12/09 21:47
推 lovecmgirls:應該是日幣升值的關係吧XD 12/09 21:49
推 qlz:真感覺是不想去才故意喊高 12/09 22:04
→ unformat:應該是不想離婚吧 12/09 22:20
推 ps20012001:推故意喊的 不過真有凱子出價 球團跟球迷也不能怪他了 12/09 22:25
→ ps20012001:反正把責任先推開 省的季末再上映感謝球迷告別秀 12/09 22:25
推 adu:扯後腿的不是他老婆 是他的GG 12/09 22:26
推 jaysuzuki:松坂當然沒他貴,成績差多少啊,10M的話超便宜好嗎 12/09 22:28
推 Beltran:老婆都喊30M了 達比修當然不能落人後啊XD 12/09 22:28
→ KamiKaze:岩隈去年綠帽標金是19M…標金第二多的是雙城好像是7M… 12/09 22:41
推 qooslime:可以用激勵的方式嗎?入圍明星賽...銀棒獎...金手套之類的 12/09 22:42
噓 sdfsonic:那麼有自信那就簽一年約啊 這樣一定有球團賭20M 12/09 22:48
噓 sylviehsiang:不想去MLB就不要來啊 就留在日職投到開TJ吧 12/09 22:50
→ lgagirm:沒簽約的話,入札金要退還嗎?? 12/09 22:51
→ KamiKaze:沒簽約的話不用付入札金,去年運動家就沒付 12/09 22:53
推 kurt28:不用 12/09 22:54
推 beareyes:推用激勵獎金的方式,拿賽揚就20M,沒賽揚就2M 差個0 12/09 22:54
→ kurt28:不用付 這樣說才對 ~ 例子就是樓上舉的... 12/09 22:54
推 bkm1:達比修在MLB一球都沒投過要拿15M 給60M/6y作夢都會笑了 12/09 23:05
→ bkm1:重點是他還要入札金 對球團來說要算入成本的 不可能給太高 12/09 23:06
推 ARODisGod:付了入札金 還只跟他簽一年? 球團又不是笨蛋 12/09 23:07
→ Beltran:話還是都別講太早 XD 今年交易蠻難測度的 12/09 23:10
推 GoogleBigGod:他日本年薪 換算多少美金? 12/09 23:18
推 chawer:今年五億日幣吧? 12/09 23:19
→ chawer:6.43M 12/09 23:21
推 excelsior:他自己不是也希望入札金開高些? 12/09 23:29
噓 Levelmax99:20M ??? 12/09 23:33
推 yamapisheng:太多了 這樣沒球團敢賭 12/09 23:42
推 Jeter:不過火腿好像開10億日幣留他 12/09 23:44
推 micotosai:那就留呀..反正又不用付入札金 12/10 00:02
推 riahserf:20M可以 每一場沒QS還1M給球團不知道有沒有搞頭 12/10 00:02
推 jameshu0910:反正先得標,談不成就拉倒 12/10 00:06
推 kyo06:他自己說入札金不能輸松坂,這種情況一年有10M就要偷笑了 12/10 00:06
→ kyo06:簽個五年球團等於就花了一億美金 12/10 00:07
→ kyo06:他今天如果是完全的FA....這種年齡這種身手要兩千萬還有可能 12/10 00:08
推 kurtzz:還是沒有可能= = 12/10 00:10
推 ARODisGod:他在美東投出ERA2以下就有可能 12/10 00:15
推 roger744:其實他沒有非常想去的話 等完全FA再去就好了 約也好談 12/10 00:17
→ su43123:兩年後再說吧 當MLB球團火山孝子 ? 12/10 00:18
推 kyo06:如果是他現在的年齡加上完全FA,我不覺得兩千萬完全是妄想XD 12/10 00:21
→ kyo06:畢竟球團入札下去總金額可能也差不多(當然團隊薪資上限有差) 12/10 00:22
→ kyo06:大家都說兩千萬可以買賽揚ACE,沒錯....但是今年你能買到誰 12/10 00:23
→ kyo06:有錢也要FA市場上有貨給你買吧 12/10 00:24
→ kyo06:不過扯遠了,他又不是完全FA,兩千萬年薪只是妄想 12/10 00:25
→ kyo06:但是單純來講,一個25歲有這種完成度而且還持續在進化的ACE 12/10 00:26
→ yeng1217:他能在美東交出3以下的成績那就沒什麼大問題了 12/10 00:27
→ kyo06:我是覺得有喊這價格的資格啦,畢竟只是喊價嘛 12/10 00:28
推 ckbaboon:實積還是出價的唯一條件啊 在MLB一球都還沒投 12/10 01:46
→ ckbaboon:就算完全FA 也不可能會有球隊開20M+ 12/10 01:47
推 tribeswf:一年20M加上入札金要比松坂高..50M跑不掉..如果簽五年 12/10 01:59
→ tribeswf:30M/y...雖說不計入豪華稅..但真正豪華稅付很大也只有洋 12/10 02:00
→ tribeswf:基而已...其他球團雖然這幾年整體薪資上升 但仍然比不上 12/10 02:01
→ tribeswf:洋基的最高稅率..也只有洋基簽下去才算有省到豪華稅 12/10 02:03
→ tribeswf:20M年薪不太可能就是了(當然我不敢否認就是了 pujols都去 12/10 02:05
→ tribeswf:天使了 12/10 02:05
推 tribeswf:不過換個方面想 這幾年日幣漲的實在太誇張..以日幣觀點看 12/10 02:07
→ tribeswf:反而是另外一回事 :D 12/10 02:07
→ borriss:現在日幣太貴了...也許他考慮的是日元換算價碼... 12/10 02:30
→ borriss:dice-k談的06年底約115 現在7字頭 12/10 02:39
推 hassanstar:達比:尻佛都可以20M了 為什麼我不行?? 12/10 03:16
推 GianniC:他是基於什麼理由會講出這種價碼?? 他以為他是誰?? 12/10 04:07
※ 編輯: KamiKaze 來自: 114.42.228.105 (12/10 08:42)
推 jasonhsu14:區區一個只值不到的投手5M的投手也想獅子大開口 12/10 09:39
推 hoos891405:嘴砲技能點點高的! 12/10 09:53
推 cyhung1025:他就是擺明不要就拉倒繼續留日本阿 意願不高 12/10 09:59
推 witchdoctor:20M很難 12/10 10:21
推 cheer16max:頂多只有8M的水準而已 12/10 10:42
推 tentryway:卡到要付入札金 真的會影響薪水啦...還是希望她去MLB 12/10 11:48
→ miata:有夢最美 12/10 12:09
推 LebronKing:對美國女人沒興趣ww 12/10 13:03
推 ROTFLOL:20M是絕對不可能 但極可能超過10M...因為他打日職也拿的到 12/10 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