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0rz.tw/lHWqo 北佬冬天至今依舊靜悄悄 領隊Brian Cashman表示,球隊正有耐心地等待適合的砸錢人選(交易方案) 但他也承認,FA的要價過高,有意交易投手的球隊又獅子大開口 對於投手陣容能否順利升級,現金人並不樂觀 交易Gio Gonzalez及John Danks等人的代價,讓北佬不敢恭維 同時北佬又認為,即將渡海挑戰大聯盟的達比修有 不值得讓球隊拿出80~100M來競標他 與此同時,一位國聯高層聽聞條子有意簽下Prince Fielder 同時將Mitch Moreland送到光芒交易Wade Davis,藉此對抗拿到Albert Pujols的猴子軍 當然,一切都還在討論階段而已,即便Davis明年可能擠不進光芒的先發輪值中 ============================================================================== 聖誕節就要到了,現金人該送給球迷聖誕大禮了嗎? -- =. .= http://0rz.tw/ad4Js ◣ 時代が進もうと﹑人の根本は何一つ變わらない!惡意が人間の本性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23.61
evilraistlin:該把裸照拿出來用了... 12/11 01:20
jqp9b:自從09年FA市場一次通殺的表現之後,NYY變的保守好多。 12/11 01:21
jqp9b:該不會今年又是打算老將樂透吧。 12/11 01:21
chawer:條子衝神盾好了 12/11 01:22
MarcLin:嫌貨才是買貨人 12/11 01:23
jason12308:The Boss的霸氣在小老闆身上看不到 12/11 01:23
armyguy:難免呀,cashman:我要...... 各隊GM:好呀,加100% 12/11 01:24
chawer:紅襪:需要我刺激一下嗎 12/11 01:25
iamoyp:大家都把洋基當凱子了 12/11 01:26
WLR:紅襪自己季末就夠刺激了 12/11 01:26
lanver1220:因該是在翻相簿,看看這次該用哪家GM的裸照 12/11 01:27
OoyaoO:衝了被說邪惡 不買又被一直拿來講 真難做 12/11 01:29
four5:現金人 : 民風越來越開放 裸照已經不再是籌碼了... 12/11 01:29
qweyam:09年的聖誕禮物真的很爽說...XD 12/11 01:31
OoyaoO:他覺得要價過高也是可以用現有的五人輪值阿 12/11 01:32
OoyaoO:反正農場也有Dellin Betances跟Manny Banuelos 12/11 01:33
langeo:現金人就是越安靜越可怕阿 搞不好過兩天會幹什麼大事 12/11 01:44
youngluke:說不定過兩天費城四本柱被拔一根去洋基了(喂) 12/11 01:48
gdntust:費城只剩下三本住了 Oswalt應該是確定不續留 12/11 01:51
prereality:推土機?雖然他要複數約也許聖誕禮物就是他來打工一年! 12/11 01:53
ultratimes:自從去年小李搶不到後,洋基還在念念不忘嗎? 12/11 01:57
ultratimes:畢竟也對啦,小李是洋基近3年來幾乎每次遇到都遭殃的 12/11 01:58
MinChuan:太安靜才可怕阿... 12/11 02:05
MinChuan:今年都是安靜的球隊從中殺出!!(馬林魚表示:= =) 12/11 02:05
ultratimes:可是FA上主要幾條大魚也被搶的差不多了... 12/11 02:06
ultratimes:小王子NYY根本不可能去搶,然後大咖還有哪些? 12/11 02:07
ultratimes:像是Oswalt這種可能風險比較高的嗎? 12/11 02:07
Jeter:Lincecum什麼時候會進FA阿? 12/11 02:20
appshjkli:X 要不要每個沒啥動作的球隊都發篇裹足不前的GM? 12/11 02:26
Tukiyomi:可以發裹足不前的SS大洞 12/11 02:27
yeng1217:洋基嘛 被放大檢視不意外阿 12/11 02:37
iso903306:該不會是瞄準霸主吧 太空人也是大拍賣 12/11 02:44
highmimi:基襪年都天靜悄悄 12/11 03:00
burdette:看洋基版說 洋基想努力把薪資降到上限以下 12/11 03:31
burdette:這樣他們就可以不用付豪華稅了 12/11 03:31
CGary:這個努力降等於要好幾年都不能砸錢 表示這兩三年的大約全部 12/11 03:51
CGary:都丟水裡了... 12/11 03:52
vg175:Cashman:敵不動 我不動 12/11 06:02
sylviehsiang:豪華稅就是為了洋基設立的,洋基不付那還叫豪華稅嗎? 12/11 07:51
tinghsi:被說邪惡有什麼關係 在職業運動界邪惡是稱讚 不然要儉樸? 12/11 08:45
skypieadream:當年的國聯四大一壘手如今將只剩下一人了.. 12/11 09:00
sonnyoscar:問一下當年的國聯四大一壘手是哪四個阿? 12/11 10:22
j07242054:A-GON Pujols Fielder Howard? 12/11 10:40
BrettGardner:洋基砸大錢簽FA : 邪惡 12/11 10:47
BrettGardner:洋基尋求交易 : 萬用包 幻想 12/11 10:48
BrettGardner:洋基沒動作 : 裹足不前 12/11 10:48
ckbaboon:Cashman在這時跟媒體講的話有誰會相信呢? 12/11 11:03
azlbf:結果明年輪值 CC AJ 推土機 達比修 賈西亞 12/11 11:06
azlbf:現金人表示 : 我們今年沒有大約(沒超過200M也算大約?) 12/11 11:07
youngluke:邪惡說實在不算負面 洋基感覺上就是會花大錢 12/11 11:20
youngluke:沒花的話也有人會訝異就是了 12/11 11:21
kenro:想太多..以現在陣容還是穩進季後賽 沒必要花大錢買過貴球員 12/11 12:59
kenro:沒真正需要的好貨 完全不需要隨便買或者被搶來交差 12/11 13:00
lyricslee:還有nova明年還能用阿 12/11 13:14
CGary:穩進? 這幾年藍鳥補強很積極耶...光芒跟紅襪都不算爛咖... 12/11 14:13
CGary:就算紅襪現在內部氛圍差, 洋基都還不到穩進的地步吧? 12/11 14:14
kenro:真的要搶明年的大咖還比較有價值..又沒說過其他的是濫咖 12/11 14:30
Tdmellom:明年的比較優 12/11 14:43
austin1119:請問一下,明年有哪些比較大咖的自由球員??感謝! 12/11 18:30
stonemonkey:Mo 雙城小李 黑魔使 G魔神 M.Cain..剩的請人補充吧.. 12/11 20:02
s910:輪值只有CC比較穩..Nova能不能複製今年成績很難說 12/11 21:48
s910:又要賭樂透? 12/11 21:49
uggla:光芒輪值圈滿出來了 擠不進去 12/11 23:07
externaload:08年NYY那個殘破輪值靠那打線還不是打下89W 現在的輪 12/12 00:19
externaload:值還比08年好上很多勒 有什麼好擔心的 12/12 00:20
mmonkeyboyy:我猜NYY可能應該是要集氣一次殺爆才是 12/12 09:04
mmonkeyboyy:看看那精美的先發 還是看看明年吧 12/12 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