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vilraistlin:該把裸照拿出來用了... 12/11 01:20
推 jqp9b:自從09年FA市場一次通殺的表現之後,NYY變的保守好多。 12/11 01:21
→ jqp9b:該不會今年又是打算老將樂透吧。 12/11 01:21
推 chawer:條子衝神盾好了 12/11 01:22
推 MarcLin:嫌貨才是買貨人 12/11 01:23
推 jason12308:The Boss的霸氣在小老闆身上看不到 12/11 01:23
推 armyguy:難免呀,cashman:我要...... 各隊GM:好呀,加100% 12/11 01:24
推 chawer:紅襪:需要我刺激一下嗎 12/11 01:25
→ iamoyp:大家都把洋基當凱子了 12/11 01:26
推 WLR:紅襪自己季末就夠刺激了 12/11 01:26
推 lanver1220:因該是在翻相簿,看看這次該用哪家GM的裸照 12/11 01:27
推 OoyaoO:衝了被說邪惡 不買又被一直拿來講 真難做 12/11 01:29
推 four5:現金人 : 民風越來越開放 裸照已經不再是籌碼了... 12/11 01:29
推 qweyam:09年的聖誕禮物真的很爽說...XD 12/11 01:31
推 OoyaoO:他覺得要價過高也是可以用現有的五人輪值阿 12/11 01:32
→ OoyaoO:反正農場也有Dellin Betances跟Manny Banuelos 12/11 01:33
推 langeo:現金人就是越安靜越可怕阿 搞不好過兩天會幹什麼大事 12/11 01:44
推 youngluke:說不定過兩天費城四本柱被拔一根去洋基了(喂) 12/11 01:48
推 gdntust:費城只剩下三本住了 Oswalt應該是確定不續留 12/11 01:51
推 prereality:推土機?雖然他要複數約也許聖誕禮物就是他來打工一年! 12/11 01:53
推 ultratimes:自從去年小李搶不到後,洋基還在念念不忘嗎? 12/11 01:57
→ ultratimes:畢竟也對啦,小李是洋基近3年來幾乎每次遇到都遭殃的 12/11 01:58
推 MinChuan:太安靜才可怕阿... 12/11 02:05
→ MinChuan:今年都是安靜的球隊從中殺出!!(馬林魚表示:= =) 12/11 02:05
→ ultratimes:可是FA上主要幾條大魚也被搶的差不多了... 12/11 02:06
→ ultratimes:小王子NYY根本不可能去搶,然後大咖還有哪些? 12/11 02:07
→ ultratimes:像是Oswalt這種可能風險比較高的嗎? 12/11 02:07
推 Jeter:Lincecum什麼時候會進FA阿? 12/11 02:20
→ appshjkli:X 要不要每個沒啥動作的球隊都發篇裹足不前的GM? 12/11 02:26
→ Tukiyomi:可以發裹足不前的SS大洞 12/11 02:27
推 yeng1217:洋基嘛 被放大檢視不意外阿 12/11 02:37
推 iso903306:該不會是瞄準霸主吧 太空人也是大拍賣 12/11 02:44
推 highmimi:基襪年都天靜悄悄 12/11 03:00
→ burdette:看洋基版說 洋基想努力把薪資降到上限以下 12/11 03:31
→ burdette:這樣他們就可以不用付豪華稅了 12/11 03:31
推 CGary:這個努力降等於要好幾年都不能砸錢 表示這兩三年的大約全部 12/11 03:51
→ CGary:都丟水裡了... 12/11 03:52
推 vg175:Cashman:敵不動 我不動 12/11 06:02
推 sylviehsiang:豪華稅就是為了洋基設立的,洋基不付那還叫豪華稅嗎? 12/11 07:51
推 tinghsi:被說邪惡有什麼關係 在職業運動界邪惡是稱讚 不然要儉樸? 12/11 08:45
推 skypieadream:當年的國聯四大一壘手如今將只剩下一人了.. 12/11 09:00
推 sonnyoscar:問一下當年的國聯四大一壘手是哪四個阿? 12/11 10:22
→ j07242054:A-GON Pujols Fielder Howard? 12/11 10:40
推 BrettGardner:洋基砸大錢簽FA : 邪惡 12/11 10:47
→ BrettGardner:洋基尋求交易 : 萬用包 幻想 12/11 10:48
→ BrettGardner:洋基沒動作 : 裹足不前 12/11 10:48
推 ckbaboon:Cashman在這時跟媒體講的話有誰會相信呢? 12/11 11:03
推 azlbf:結果明年輪值 CC AJ 推土機 達比修 賈西亞 12/11 11:06
→ azlbf:現金人表示 : 我們今年沒有大約(沒超過200M也算大約?) 12/11 11:07
推 youngluke:邪惡說實在不算負面 洋基感覺上就是會花大錢 12/11 11:20
→ youngluke:沒花的話也有人會訝異就是了 12/11 11:21
推 kenro:想太多..以現在陣容還是穩進季後賽 沒必要花大錢買過貴球員 12/11 12:59
→ kenro:沒真正需要的好貨 完全不需要隨便買或者被搶來交差 12/11 13:00
推 lyricslee:還有nova明年還能用阿 12/11 13:14
推 CGary:穩進? 這幾年藍鳥補強很積極耶...光芒跟紅襪都不算爛咖... 12/11 14:13
→ CGary:就算紅襪現在內部氛圍差, 洋基都還不到穩進的地步吧? 12/11 14:14
推 kenro:真的要搶明年的大咖還比較有價值..又沒說過其他的是濫咖 12/11 14:30
推 Tdmellom:明年的比較優 12/11 14:43
推 austin1119:請問一下,明年有哪些比較大咖的自由球員??感謝! 12/11 18:30
→ stonemonkey:Mo 雙城小李 黑魔使 G魔神 M.Cain..剩的請人補充吧.. 12/11 20:02
推 s910:輪值只有CC比較穩..Nova能不能複製今年成績很難說 12/11 21:48
→ s910:又要賭樂透? 12/11 21:49
推 uggla:光芒輪值圈滿出來了 擠不進去 12/11 23:07
推 externaload:08年NYY那個殘破輪值靠那打線還不是打下89W 現在的輪 12/12 00:19
→ externaload:值還比08年好上很多勒 有什麼好擔心的 12/12 00:20
推 mmonkeyboyy:我猜NYY可能應該是要集氣一次殺爆才是 12/12 09:04
→ mmonkeyboyy:看看那精美的先發 還是看看明年吧 12/12 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