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abcd199:BB有點多 AVG有點變態 05/07 16:32
→ charmania:所有數字都很銷魂,BB也是.... 05/07 16:36
推 ImpactBlue:WHIP值裡的大部份 都是BB貢獻的吧 05/07 16:37
推 MinChuan:控球練好就可以上了~ 05/07 16:39
推 ueu72312:都給他玩就好啦... 05/07 16:40
推 svuper:bb扣掉 WHIP 0.65 大滿9局...5個上壘XDDDD 05/07 16:41
※ geoyao:轉錄至看板 Diamondbacks 05/07 16:45
→ alex710707:控球能不能練好太關鍵了 05/07 16:53
※ 編輯: geoyao 來自: 114.37.145.209 (05/07 17:04)
推 globekiller:BB.... 上MLB會不會被選死 05/07 17:13
→ geoyao:這或許就是一直待在2A沒有上3A的原因 05/07 17:15
推 tanaka0826:BB還真有點高... 05/07 17:19
推 abc12812:Keith Law的說法是他還在適應職棒 並不是控球真的很抖 05/07 17:20
→ geoyao:盲腸今年投的超抖BB/9 是4.7 比包兒還低! 包兒真的要加強 05/07 17:23
推 a7v333:BB彈連發 05/07 17:39
→ arsia:對比之下 盲腸還真的是妖怪中的妖怪 05/07 18:03
推 andy880036s:期待! 05/07 18:15
→ PTTcrazy:控球差~~在MLB會生存的有困難~~ 05/07 18:55
推 abc12812:盲腸在Bauer這個年紀的時候還在大學投球 05/07 19:04
推 ShadowMask:盲腸快回魂吧!! 05/07 19:21
→ AvriLavigne:Loki加油!! 05/07 19:34
推 alex710707:Nolan Ryan: 控球差在MLB生存有困難?? 05/07 19:46
→ geoyao:Ryan:打架技巧先練好 05/07 20:05
→ ColbyRasmus:這小子很酷,他覺得投偏高的球比壓低還能壓制打者 05/07 20:18
推 k33536:現在的盲腸在三A表現的不一定會比較好 05/07 20:55
推 abc12812:投高球的說法是從Nolan Ryan來的吧 Ryan說過壓制強打 05/07 21:14
→ abc12812:最好的方法就是投high fastball 05/07 21:14
推 sw926301:盲腸 嗚嗚....... 05/07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