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urs2120:這個舉例很有力! 09/21 20:09
推 simonown:推 09/21 20:15
推 kokc:Gibbons救援成功 09/21 20:16
推 DerekJeter02:不過教練覺得沒誤判 這就又是另外一回事 09/21 20:19
推 ypw:原PO這個狀況沒爭議啊 打這種球跑本壘的應該不會回去碰三壘 09/21 20:19
→ ypw:一切的爭點就是Reyes回去摸三壘 兩人同時碰觸到三壘開始 09/21 20:20
→ kiezroyc:問題就在Reyes回去碰了所以壘包是他的造成另外一個被觸殺 09/21 20:21
→ kiezroyc:然後Reyes又自己離壘,所以才會被雙殺,教練都同意判決了 09/21 20:22
推 DerekJeter02:問題是在 tag的時候 Reyes又離壘了阿... 09/21 20:22
→ DerekJeter02:這才是討論是不是誤判的點不是嗎 09/21 20:22
推 TokyoHard:如果不是 Lawrie 而是 Fielder, Reyes 應回去三壘比較賺 09/21 20:23
→ WalterBishop:誤判與否先不論 我只想指出pttccman的說法是不正確的 09/21 20:23
→ ypw:都已經在跑高飛犧牲了 除非你跌倒等不可抗力 為何要回三壘? 09/21 20:23
推 pttccman:感謝你的回答,坦白說我不管兩邊爭的點,Gibbons的回答確 09/21 20:23
推 fiipe:嗯這樣又有另一個問題 後位跑者被tag時Reyes已經又離壘了 09/21 20:24
→ fiipe:難道不會重新取得壘包權利嗎? 09/21 20:24
→ pttccman:實讓我知道原來我的認知是錯的 09/21 20:24
→ ypw:我覺得最後爭點大概就在於要不要在"兩人同時在壘"的當下 09/21 20:26
→ ypw:立即去tag後位跑者才算完成7.03這條了 09/21 20:28
推 boypig:英文規則跟中文規則都有提到要同時接觸在壘包(7.03) 09/21 20:29
推 sjerry0520:所以雞排? 09/21 20:50
推 Bears:看來應該很清楚我不用請雞排了吧 = = 09/21 21:00
推 boypig:那要請我嗎XD?(誤 09/21 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