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ra2402 (dora2402)
看板MLB
標題Fw: [問題] 道奇球場攜帶加油海報
時間Tue Apr 26 07:41:05 2016
※ [本文轉錄自 LA 看板 #1N7gTA6v ]
作者: dora2402 (dora2402) 看板: LA
標題: [問題] 道奇球場攜帶加油海報
時間: Tue Apr 26 07:24:56 2016
今天要去看陳偉殷先發 想要做一張簡單的加油板
查了一下官網
貌似禁止各式flags and banners
有耳聞洛杉磯的球場比較嚴格
請問大家有帶加油看板去道奇球場的經驗嗎?
很怕到時候帶了結果被沒收@@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8.240.132.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A/M.1461626698.A.1B9.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dora2402 (108.240.132.87), 04/26/2016 07:41:05
※ 編輯: dora2402 (108.240.132.87), 04/26/2016 07:42:01
推 Yginger1: 有 我帶了中文寫的道奇加油就被要求丟掉 不過進去裡面 04/26 08:48
→ Yginger1: 還是有看到有人拿海報 是用英文寫的 如果真的要帶儘量 04/26 08:49
→ Yginger1: 用英文寫 讓安檢人員看得懂你在寫什麼 比較不會被沒收 04/26 08:49
→ dora2402: 謝謝回應 已進場 後來是把他折小小的才免於被丟 04/26 09:31
→ dora2402: 真的是很嚴格orz 04/26 09:31
推 sam9595: 我也是偷帶進去過 但舉起來有時候就被阻止 04/26 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