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LA 看板 #1N7gTA6v ] 作者: dora2402 (dora2402) 看板: LA 標題: [問題] 道奇球場攜帶加油海報 時間: Tue Apr 26 07:24:56 2016 今天要去看陳偉殷先發 想要做一張簡單的加油板 查了一下官網 貌似禁止各式flags and banners 有耳聞洛杉磯的球場比較嚴格 請問大家有帶加油看板去道奇球場的經驗嗎? 很怕到時候帶了結果被沒收@@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8.240.132.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A/M.1461626698.A.1B9.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dora2402 (108.240.132.87), 04/26/2016 07:41:05 ※ 編輯: dora2402 (108.240.132.87), 04/26/2016 07:42:01
Yginger1: 有 我帶了中文寫的道奇加油就被要求丟掉 不過進去裡面 04/26 08:48
Yginger1: 還是有看到有人拿海報 是用英文寫的 如果真的要帶儘量 04/26 08:49
Yginger1: 用英文寫 讓安檢人員看得懂你在寫什麼 比較不會被沒收 04/26 08:49
dora2402: 謝謝回應 已進場 後來是把他折小小的才免於被丟 04/26 09:31
dora2402: 真的是很嚴格orz 04/26 09:31
sam9595: 我也是偷帶進去過 但舉起來有時候就被阻止 04/26 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