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Baseball 看板 #1N-d8n_7 ] 作者: NoAfraid (小子難纏 不得安寧) 看板: Baseball 標題: [閒聊] 所以這張照片多少錢? 時間: Mon Oct 10 00:36:52 2016 http://tinyurl.com/zzwjpnk 堪稱上帝手臂 但是因為我沒跟到他們倆的全盛時期 所以不太清楚 所以上來問一下各位大大 假使分別在兩人的全盛時期 這張照片大概值多少錢? 謝謝 -- 標題 [問卦] 女生把工具人 當成朋友還工具? g_x_1_7: 你會把螺絲起子當朋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62.1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76031025.A.FC7.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NoAfraid (220.132.62.158), 10/10/2016 00:41:16
youngsam: 你個版? 10/10 00:42
EEERRIICC: 20P收 10/10 00:45
mouz: 另存新檔 10/10 00:58
ChrisDavis: 右鍵 10/10 01:07
charlie01: 這種表達法還以為是你本人跟他們合照咧.... 10/10 01:12
lef1986: 87元 10/10 01:32
Picha: 10/10 01:35
iverson88: 已尻 10/10 01:42
joey7elva: 10 10/10 01:57
Jackson4234: 那明星賽全體合照多少錢 10/10 02:09
fountainNess: 阿災 10/10 02:14
plok011: 洗一張3元,不用謝 10/10 02:21
andy880036s: 要有實驗精神 去洗出來然後放網拍看會競標到多少吧 10/10 02:22
spree8: 你應該是要問這兩隻手臂吧? 10/10 02:59
pandafish: 中間那個如果是你 應該很值錢 10/10 03:10
rex9999: 年輕人 我要告訴你 開頭別用啥"所以" 你會吃虧的 10/10 03:33
four5: 不夠你把智力補到跟正常人一樣 10/10 03:41
robert6615: 不會用手機截圖嗎 10/10 07:29
sc85508: 克拉 10/10 07:52
easonliou: 簽名什麼都沒有就一張爛照片還能值多少 10/10 09:18
aannasui: 一億貝里 10/10 14:30
cacoi: 認真回答你這種照片媒體一堆 要值錢除非這是世界上最後一張 10/10 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