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ingBaBa: 好COOL ~ 10/27 11:34
推 Inazuma: 很有趣的打法 10/27 11:34
推 earnformoney: 台灣隊最適合打這種比賽了,不用打到第八局! 10/27 11:34
推 Gamer1028: 超有噱頭 台灣應該取消上下半季 然後挑戰賽改這個 讚 10/27 11:34
→ prince: 橋牌也可以三支隊伍同時打,而且真的是三隊都在同時互戰。 10/27 11:34
→ Gamer1028: 贏的在去跟年度冠軍打金冠軍 10/27 11:35
推 ji31g42go61: 盒子和你寫的描述好像不太符合?(?) 10/27 11:35
推 ahoolight: 等到中職變三隊後也可以這樣打 10/27 11:36
→ ahoolight: 這樣就不用解散了! 10/27 11:36
→ ahoolight: 而且還可以天天打 10/27 11:36
推 panzerbug: 休息室要怎麼安排 10/27 11:36
→ ji31g42go61: 三隊橋牌......1南北2東西,2南北3東西,3南北1東西? 10/27 11:37
推 nsk: 太子:降子主場要分錢出去丶很不方便 10/27 11:39
推 liusim: 有創意 10/27 11:40
※ 編輯: angolmois (98.168.10.71), 10/27/2016 11:41:11
推 Inazuma: 這也能扯到太子,你也算是鐵粉了 XDD 10/27 11:43
推 somebody1025: 我BBO每天都打33啊 10/27 11:43
推 devin1017: bbo的3vs3有沒有搞頭 10/27 11:43
推 Gamer1028: 3 3 3 取戰績啊 平手可以在打挑戰賽的挑戰賽加賽XDD 10/27 11:44
→ rockslame: 挑戰賽 季後賽新玩法 10/27 11:45
推 th11yh23: 中職明星賽也可以考慮這樣 10/27 11:47
推 Klan: 二戰那時候動員不會徵召職棒球員嗎? 10/27 11:51
推 e7660239: 會吧 10/27 11:52
推 mayshun: 1944年就有五萬觀眾 羨慕 10/27 11:52
推 Klan: 我是知道越戰期間有一個很衰小的Roy Gleason 10/27 11:53
推 Hans14: 1944年6月6日 諾曼地登陸 10/27 12:00
→ angolmois: 迪馬喬就去當兵啦 10/27 12:00
推 kengi10: 3隊逐局輪休 巨人147 洋基258 道奇369 10/27 12:03
→ crazy126: 戰爭動員有極限啦 柏林防衛戰時足球跟交響樂都還是照常 10/27 12:05
推 Jerryfang: 中職季後賽可以這樣打喔,前三名打冠亞季軍,第四名拿 10/27 12:26
→ Jerryfang: 狀元籤,對大家都好 10/27 12:2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ngolmois (98.168.10.71), 10/27/2016 12:41:44
推 fatjoe: 真有創意 10/27 12:47
推 piggreat: 真有創意!!!!! 10/27 13:07
推 motokare: 真有趣! 10/27 13:08
推 eric1022: 好有趣wwww 10/27 13:10
→ SULICon: 比較好奇休息室 10/27 13:14
推 regular: 聽起來好好玩 XDD 10/27 13:43
推 ytlo: 超酷的...好有創意。 10/27 14:04
推 acd51874: 打三國逆XDD 10/27 14:07
推 ytlo: 但好像無法用在正式比賽。A大勝B,C小勝A,C小勝B,卻是A贏 10/27 14:08
→ ytlo: A對B有個得分大局,這樣C就算也小贏A,也小贏B,卻栽在B大輸 10/27 14:09
推 edhuang: 好酷XDD 10/27 14:20
推 fireguard119: 真有趣 10/27 14:28
推 ericf129: 好酷!! 10/27 14:30
→ mamaya3: 外卡3way-tie時可以考慮一下 10/27 14:42
推 avalanche200: 這樣不錯啊 反而避免大局 不給你輸就放掉的機會 10/27 15:00
→ corlos: WWE其實也很愛玩三方大戰冠軍賽 -.- 10/27 15:18
推 Jinx: 三方威脅戰! 10/27 15:19
推 saiulbb: XDDDDD 10/27 15:34
推 jaybaby: 這三支也是全國主場有名的 10/27 16:24
推 e920528: 有趣 10/27 17:17
推 AlbertAlmora: 讚,長知識了 10/27 17:54
→ mattc123456c: 所以只是友誼賽啊 10/27 19:40
→ mattc123456c: 雖然巨人和道奇的仇恨從東岸到西岸還是一樣 10/27 19:41
推 DioEraclea: Triple double Match! 10/27 20:44
推 b99202071: 當時休息區怎麼分? 10/27 20:58
推 sft005: 1944年的550萬美金拿到現在超多欸 10/28 01:09
→ angolmois: 當年美國參戰時預估,打這場仗要花3000億美元。 10/28 02:10
→ angolmois: 拿到今天就是4.4兆美元。 10/28 02:11
→ angolmois: 今天看一場球花110元都能坐到一三壘旁邊了 10/28 02:12
推 joe0726: WWE的話就是Triple Threat Match 10/28 02:44
推 darkx212: 好玩 XDDDDDDDDDD 10/28 02:53
推 c9697112233: 推馬祖頌 10/29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