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Baseball 看板 #1P9QA2YH ] 作者: YummyBosh (優米波許) 看板: Baseball 標題: [問題] 近20年MLB第二強總管是誰 時間: Wed May 24 23:10:22 2017 MLB近年來最強的總管非Theo Epstin莫屬 能打破兩個知名魔咒實屬不易 請問各位覺得MLB近年來第二強的球隊GM是誰呢 Nolan Ryan 帶領前幾年的德州遊騎兵崛起 現在跟太色人的崛起也有關 Billy Beane 魔球傳奇 Brian Sabean 雖然做了一些爭議性的交易 但他在巨人偶數年王朝還是扮演功不可沒的角色 Mike Rizzo 把國民從超級大爛隊變成國東強權 Brian Cashman 雖然有無限銀彈供應 但這幾年他用自家的農場協助洋基重建成功 John Mozeliak 鮮少讓球隊薪資超過上限 卻一直讓紅雀在國聯強權之中 經營手法還算成功 請問大家覺得誰是第二GM呢? -- 我是波許 我是孩子王 obov是我的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136.2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95638658.A.891.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YummyBosh (110.28.136.218), 05/24/2017 23:11:11
JBLs: 紅雀一票 05/24 23:20
LeOniD0728: 現金人一票 豆爺這幾年的操盤感覺沒十五年前精準了 05/24 23:22
ck3300511: 現金人 05/24 23:23
sastl07: 光頭 05/24 23:25
cd12631: Bill Bavasi 05/24 23:27
yankees733: Cashman 05/24 23:30
Langerhans: 勇士14連霸的幕後推手John Schuerholz,交易的手腕也 05/24 23:31
Langerhans: 是一絕~ 05/24 23:32
Allenichiro: Bill Bavasi再一票 05/24 23:32
SunNEET: 不是基迷 但我也很佩服現金人這幾年的操作 05/24 23:33
r511042: 現金人不要讓老闆干涉簽下一些球員 他的操作真的很厲害 05/24 23:40
ARodtheHero: Pat Riley 05/24 23:41
fountainNess: 凱許曼 05/24 23:41
JustinIdiot: Nolan Ryan是老闆 不是GM 讓條子常年成為美西強隊的 05/24 23:45
JustinIdiot: 男人叫Jon Daniels 05/24 23:45
JustinIdiot: 太空人能有今天主要歸功於從紅雀來的Luhnow 躺好躺 05/24 23:48
JustinIdiot: 滿的代表GM 雖然交易評估看來有點問題 05/24 23:48
JustinIdiot: 豆爺的貢獻在於扭轉傳統棒球的價值觀 這點對於現代 05/24 23:55
JustinIdiot: 棒球的影響不是球隊戰績跟交易操作等可以輕易動搖的 05/24 23:55
hahabis: 我襪迷, 但我絕對投給現金人一票 05/24 23:58
hahabis: 如果可以拔掉任一個洋基的人, 我頭一個選Cashman 05/24 23:59
vince4687: 我襪迷 我不會投給現金人 我會投給冏拉迪 05/24 23:59
vince4687: 現金人簽一堆沒啥用的球員給冏拉迪湊一湊還有季後賽 05/25 00:00
vince4687: 真是他媽的有夠猛 05/25 00:00
JustinIdiot: Cashman是有錢球隊的玩法 而且他玩得很好 05/25 00:02
hahabis: 對了, John Schuerholz 也是超猛的 05/25 00:04
JustinIdiot: 之前光芒的銀男則是沒錢球隊的玩法 用低薪綁還沒太多 05/25 00:05
JustinIdiot: 成績的新秀 這種玩法幾乎可說是從他開始的 05/25 00:05
hahabis: 勇士詐騙集團全紀錄 XD 05/25 00:06
hahabis: 不過JS的風功偉業有好幾筆是建立在豬頭B 的痛苦上 XD 05/25 00:09
JustinIdiot: John Schuerholz在勇士的這段期間 也有一個很厲害的G 05/25 00:19
JustinIdiot: M叫Pat Gillick 藍鳥93,94和費城人08的WS冠軍都是在 05/25 00:19
JustinIdiot: 他帶領下拿下的 水手史詩的116勝也是他所打造 05/25 00:19
kk2025: 好不好是比較出來的 總要有人當墊背... 05/25 00:21
batmask: 光頭改善體質有功 05/25 00:22
aborwang: Cashman+1 05/25 00:40
fountainNess: 藍鳥是92&93 05/25 00:42
JustinIdiot: 感謝糾正XD 05/25 00:45
rex9999: 絕對不是Billy Beane 05/25 00:50
sikerkuaitai: 幾年前會投給Friedman...雖然他去躲人有點鳥掉 05/25 00:52
sikerkuaitai: 不過現金人交易功力真的很強 專門搶劫其他隊 05/25 00:53
gitaboy: Frank Wren交易還不錯,就是FA簽約眼光差 05/25 01:09
gitaboy: 不然也曾是勝場CP值精算師第二名 05/25 01:17
th11yh23: Mozeliak 05/25 02:07
justin91039: 現金人+1 05/25 03:44
asd831129: Friedman+1 在躲人那裡鳥掉了 05/25 04:04
LiaoCJ: 現金人+1 看到去年洋基農場大升級 整個佩服 05/25 04:09
jasper88: 當然是現金人啊,光去年農場大升級,然後Chapman、Warre 05/25 05:12
jasper88: n又都簽回來就賺翻了,還有用Montero換Pineda這筆也賺很 05/25 05:12
jasper88: 大 05/25 05:12
Roshiel: 豬頭B 科科提 05/25 06:19
ghoster7: 推Billy Beane 05/25 06:31
eddie200382: Rizzo不就把Boras的客戶名單看一看、簽一簽 05/25 08:09
blackbrid: John Schuerholz 05/25 08:16
oopsmamamiya: 襪迷投現金人+1 05/25 08:23
noonitta: 太色人真的是一個很蠢的暱稱 05/25 09:09
synchron: Frank Wren底下的選秀超悲慘 05/25 10:42
tonycho: Dave Dombrowski +1 05/25 11:45
wahaha5678: Bill Bavasi +1 05/25 11:53
vg175: 傻賓吧 05/25 12:03
bbken: 現金人 在大市場球隊還可以挖到農場滿滿的真的很厲害 05/25 12:23
jasonchen31: Cashman 05/25 12:46
fan0226: 排第二其實沒太大意義 05/25 14:01
TanakaJapan: 國聯大推Friedman 美聯就給我家現金男吧lol 05/25 14:20
lucky69: 沒有錢的火男 05/25 19:14
gitaboy: to synchron 對喔...忘了選秀的慘狀 05/25 21:47
Roshiel: 現金人有$$啊..光吃錢搶人就很有優勢了 05/25 22:35
Roshiel: 去年那次賣RP大家印象太深了吧,其實之前農場慘很久 05/25 22:36
Roshiel: 不過不能否認現金人也是很頂尖的操盤手 05/25 22:37
ccf0423: 傻賓+1 05/26 01:43
lovecszoo: 我投Friedman 05/26 14:25
Drzowy: 傻賓接連選到盲腸 波西 瘋邦 開啟霸業 曾經荒唐錯了嗎 05/27 00:11
onime0704: Nolan Ryan又不是總管...,而且太空人崛起跟他才沒直接 05/28 16:16
onime0704: 接關係好嗎...,人家太空人養多久的兵了... 05/28 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