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kukevin5566: 有郎希一定放鳥 level差這麼多 01/04 11:00
→ saiulbb: 不知道哪邊可以查到30隊的國際球員額度 01/04 11:09
推 CImbX: 想也知道會等1/15之後 再官宣吧 01/04 11:35
推 abc12812: 感覺朗希會少拿 畢竟不愛錢的和大谷很像 01/04 11:50
推 TryKoan: 大谷可以少拿是因為明星氣質,業外滿滿,朗希目前沒有 01/04 11:55
推 harrychen413: 原本的額度是道奇514萬 教士626萬 01/04 12:00
推 AnyaWakuWaku: 大谷在日本幾乎沒黑粉 朗希代言價值差多了 01/04 12:06
推 es9114ian: 樓上你確定嗎w 01/04 12:07
→ zxc906383: 朗希商業價值差大谷很多沒錯啊 01/04 12:22
→ dinos: 朗希去年代言收入近1.4M,比大谷赴美前多很多耶 01/04 12:31
推 Roshiel: 朗希就是去抱團的,錢根本不重要 01/04 12:56
→ Roshiel: 真的在意錢就等25歲 01/04 12:57
→ laking: 但是赴美後難像大谷那樣吸 01/04 13:03
→ timidwei: 他在意錢的話 就不會現在就去美國 01/04 13:06
推 jeffohno: 想太多,口頭共識就是等著毀約的 01/04 13:20
推 abc12812: 口頭合約還是合約阿 01/04 13:38
推 a2156700: 計畫有變 01/04 13:44
→ LucasDuda: 有朗希一定鴿吧,要簽這梯最貴IFA的梅子也還在finalist 01/04 14:27
推 lowl99: 怎麼好像講得Sasaki會跑去道奇,呵 01/04 14:45
→ davic1121: e=JPz3oaokEBrxZ 01/04 15:41
→ JustinIdiot: 就原本預定要簽的小球員 不好意思掰掰啦 不然就是壓 01/04 16:01
→ JustinIdiot: 在規定最高可以不計算的金額內 01/04 16:01
→ changeme360: 樓上各位都是朗西本人哈哈哈 01/04 16:07
推 accjm2440: 一定道奇的吧 01/04 16:36
推 blacklittle: 不給他簽約金 說不定都還是去抱腿 01/04 16:47
推 UgoKuo: 怎麼會講的好像他會去道奇以外的球隊,呵 01/04 17:54
推 percy90723: 之前不是有新聞說朗希抱怨小聯盟約薪水很低嗎== 01/04 21:18
→ cha122977: 朗希這樣搞在日本沒招黑嗎 01/04 22:04
推 polanco: 日媒用匿名OB出來講的假新聞也有人信 01/05 10:33
→ sencho: Wolfe說朗希incredibly prepared 他怎麼可能會以為小聯盟 01/05 16:34
→ sencho: 薪水多高... 01/05 16:34
推 aquacomfort: 有招黑啊 你樓上不就被要黑他的新聞騙了XD 01/06 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