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Baseball 看板 #1dUAEJ1r ] 作者: zxc906383 (無無) 看板: Baseball 標題: [情報] 道奇、教士在新的國際球員額度只剩1.5M 時間: Sat Jan 4 10:57:20 2025 https://x.com/francysromerofr/status/1875356054391062992 While money won’t be everything in Sasaki’s decision, I’ll soon unveil a brea kdown of each team’s remaining budget after January 15. The Padres and Dodgers are among the teams that will have around $1.5M remaining after the official signings on January 15. 大聯盟新年度的國際業餘球員市場將在1/15開市 但基本上球隊都會很早就去和球員達成口頭共識 所以道奇、教士到時其實都會只剩1.5M的額度 躲教也剩太少,這樣朗希去的話 入札金=150萬美金*0.2=30萬美金 還是說要有小球員被放鳥了嗎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60.1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35959443.A.075.html ※ 編輯: zxc906383 (1.162.60.114 臺灣), 01/04/2025 10:57:47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zxc906383 (1.162.60.114 臺灣), 01/04/2025 10:58:54
Tkukevin5566: 有郎希一定放鳥 level差這麼多 01/04 11:00
saiulbb: 不知道哪邊可以查到30隊的國際球員額度 01/04 11:09
CImbX: 想也知道會等1/15之後 再官宣吧 01/04 11:35
abc12812: 感覺朗希會少拿 畢竟不愛錢的和大谷很像 01/04 11:50
TryKoan: 大谷可以少拿是因為明星氣質,業外滿滿,朗希目前沒有 01/04 11:55
harrychen413: 原本的額度是道奇514萬 教士626萬 01/04 12:00
AnyaWakuWaku: 大谷在日本幾乎沒黑粉 朗希代言價值差多了 01/04 12:06
es9114ian: 樓上你確定嗎w 01/04 12:07
zxc906383: 朗希商業價值差大谷很多沒錯啊 01/04 12:22
dinos: 朗希去年代言收入近1.4M,比大谷赴美前多很多耶 01/04 12:31
Roshiel: 朗希就是去抱團的,錢根本不重要 01/04 12:56
Roshiel: 真的在意錢就等25歲 01/04 12:57
laking: 但是赴美後難像大谷那樣吸 01/04 13:03
timidwei: 他在意錢的話 就不會現在就去美國 01/04 13:06
jeffohno: 想太多,口頭共識就是等著毀約的 01/04 13:20
abc12812: 口頭合約還是合約阿 01/04 13:38
a2156700: 計畫有變 01/04 13:44
LucasDuda: 有朗希一定鴿吧,要簽這梯最貴IFA的梅子也還在finalist 01/04 14:27
lowl99: 怎麼好像講得Sasaki會跑去道奇,呵 01/04 14:45
davic1121: e=JPz3oaokEBrxZ 01/04 15:41
JustinIdiot: 就原本預定要簽的小球員 不好意思掰掰啦 不然就是壓 01/04 16:01
JustinIdiot: 在規定最高可以不計算的金額內 01/04 16:01
changeme360: 樓上各位都是朗西本人哈哈哈 01/04 16:07
accjm2440: 一定道奇的吧 01/04 16:36
blacklittle: 不給他簽約金 說不定都還是去抱腿 01/04 16:47
UgoKuo: 怎麼會講的好像他會去道奇以外的球隊,呵 01/04 17:54
percy90723: 之前不是有新聞說朗希抱怨小聯盟約薪水很低嗎== 01/04 21:18
cha122977: 朗希這樣搞在日本沒招黑嗎 01/04 22:04
polanco: 日媒用匿名OB出來講的假新聞也有人信 01/05 10:33
sencho: Wolfe說朗希incredibly prepared 他怎麼可能會以為小聯盟 01/05 16:34
sencho: 薪水多高... 01/05 16:34
aquacomfort: 有招黑啊 你樓上不就被要黑他的新聞騙了XD 01/06 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