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可以請問各位一個問題嗎? 我是玩勇士隊的.我第二棒是Giles(不知道拼對不對).. 他的能力只能說是中級的打擊者 而我第三棒是自創球員..開始能力本來就不錯了 ..再加上我給他5顆星..所以打了兩年.. 他的能力已經成為聯盟非常頂尖的打者. .本身各項成績也都在聯盟前幾名(而Giles打率只有2成左右..全壘打也是不及格) 但是問題來了..幾乎每1到2場比賽都有一次..在壘上無人的狀況下.. 故意保送我Giles來面對我的第三棒強棒(光今年打80多場了,這種狀況已經快30次了).. 妳們玩的時候是否也有這種狀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78.164
st70267:電腦在挑釁你... 03/01 15:14
ZGY:抓DP 03/01 15:32
dongone:嗯!是面對左打嗎? 我記得他對左打的爆發力有90唷!不過應該 03/01 16:21
dongone:也不太可能!他整體的打擊成績真的不怎麼樣啊!! 03/01 16:22
Terry1984:我的電腦也會保送jeter抓A-rod 03/01 16:50
TaiwanNeko:3F有BUG 03/01 18:17
dongone:請問BUG在哪? 我是用UR5.01的!! @_@" 03/01 18:34
drsavage:左打 --> 左投 ? 03/01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