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這樣的 搖桿有沒有可以快跑者的跑步速度 因為我之前看我同學玩 好像有 可是我覺得奇怪 每次我盜壘 失敗機率很大 幾乎都是捕手失誤 用jeter 到底有沒有加快得按法啊 還是有這個設定我沒調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43.64
RYOSUKE99:我都盜變化球= = 03/07 03:43
RYOSUKE99:CHARGE_MOUND順便請問一下這個是指啥意思啊 03/07 04:30
RYOSUKE99:抱歉 是起跑時間太晚 搞笑 03/07 0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