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用了筆記型電腦灌了2005,因為怕長期用鍵盤玩會壞掉,   所以想用搖桿,也就是手把玩。   我的手把是雜牌的(USB Joystick)我控制台它裡面的名稱。   我有查詢以前的文章,也用regedit去改了Logitech Dual Action   可是進去遊戲之後,還是無法玩。(遊戲會出現一連串英文,   大致上說沒有支援我的搖桿。)   我是玩mvp 2005 作業系統是XP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21.234.189
winner217:我記得還是可以耶 我以前也有用過雜牌 她雖然一開始畫괠 03/09 21:11
winner217:畫面會說沒有支援 但是進入比賽前 選擇控制器的時候就 03/09 21:12
winner217:有了的說 你試試看吧 03/09 21:12
qooqooq:我有近去查過只有鍵盤一和鍵盤二 03/09 21:38
saazx:我也是用雜牌的(USB Joystick)接acer1682可以玩阿 03/09 22:39
saazx:我的Joystick是199買的XD有蘑菇頭那種,隨插既用,不用改名字 03/09 22:40
saazx:但如果是99元沒蘑菇頭的Joystick就不行..我是過XD 03/09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