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inner217:我記得還是可以耶 我以前也有用過雜牌 她雖然一開始畫괠 03/09 21:11
→ winner217:畫面會說沒有支援 但是進入比賽前 選擇控制器的時候就 03/09 21:12
→ winner217:有了的說 你試試看吧 03/09 21:12
推 qooqooq:我有近去查過只有鍵盤一和鍵盤二 03/09 21:38
推 saazx:我也是用雜牌的(USB Joystick)接acer1682可以玩阿 03/09 22:39
→ saazx:我的Joystick是199買的XD有蘑菇頭那種,隨插既用,不用改名字 03/09 22:40
→ saazx:但如果是99元沒蘑菇頭的Joystick就不行..我是過XD 03/09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