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nick (Pastorale )
看板MVPGAME
標題[請益]想問一下A's的Harden怎麼用比較好?
時間Thu May 18 11:21:58 2006
呃…我玩mvp 2005算很資淺的,
今年考完研究所才開始玩的,
我想請教眾強者的是,
我在王朝模式中,
選的是運動家隊~
其中的第一號先發是Zito <--很好用
但我的第二號先發Harden的話,
我就真的不知道怎麼該配球比較好了,
電腦總是能掌握住非常好的contact把Harden打得很慘-____-
Harden的球路設定大概是這樣,
4 seam 約93~96 mph
2 seam 約89~91 mph
slider 約86~88 mph
spl 約86~88 mph
cha up 約85~87 mph
雖然他的各種球路數值都還蠻高的,
但電腦似乎是吃定了Harden的各種球路球威有餘,
但速差不足的特性,
不管什麼球路的球來,電腦的timing抓得都很準,
相較之外,Zito或是我其他的先發如Blanton因為有速差較大的球種,
我都可以對電腦有還不錯的壓制,
但Harden的話目前的話只有2-4 era 5.67的爛成績,
請各位版上的強者給我一點意見吧~
by the way,之前我用Roger Clemens也有相同的困擾,
他也是這種各球種之間速度落差不大的投手,
嗯,先謝過大家囉!!
--
不知怎麼搞的 最近老是做著這個夢
可能我太癡情 或者是我太笨
總之夢很美 妳也很美
只是
我還在等
吳俊霖 夏夜晚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84.88
推 zhtwu:你是用搖桿玩嗎?球控的很邊角其實滑球加指叉就很夠用了 05/18 11:29
→ zhtwu:建議你可以先去edit player看一下Harden變化球的軌跡 05/18 11:31
→ zhtwu:只要摸熟球的軌跡,搖桿的操作方式..五局7~8K都不是問題 05/18 11:31
推 realG:Harden的4-seam不是基本就98mph了嗎 XD 05/18 14:24
推 dongone:Harden有那麼多球種嗎? 05/18 16:13
→ kagoi:我玩的Harden第二年就100mph了耶...跟Prior一樣難打捏~ 05/18 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