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應該有發現某位球員進入傷兵名單 但是和他的隊伍對戰這位球員卻又上場打擊 而自己隊上受傷的球員卻得靜養,而不得上場 我不確定是否有人po過吧! 其實要讓自己隊上受傷的打擊者上場有一個方法 是<打擊者>而非<投手>喔 步驟: 1.點選電腦最佳化你的球員名單 2.此時受傷打擊者將以DH位置出現 缺點:此時你的名單也亂掉了,請慎思! 例子:我自己遇到的 隊上某球員受傷休息12天,按照<步驟>執行,成功 疑問:尚未測試 1.進入傷兵名單一兩百天或是整季報銷是否有用? 2.他隊受傷球員好像也是以DH的打擊位置出現 所以才會有紅襪的 D.Ortiz bug? 其實別隊的也是以DH的打擊位置出現 3.所以得電腦最佳化你的球員名單才能受傷打擊者將以DH位置出現! 所以整個bug其實可能就是疑問3 因為一定要交給電腦調才跑得出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152.97
Zing119:沒錯!!!!! 我遇到了!!! 爬文才發現你po過 XD 04/03 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