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首先感謝大家對我的愛戴.. 我自己則是比較喜歡年輕一點的選手 C 我自己 1B A.Pujols 2B B.Roberts 3B D.Wright SS J.Reyes LF M.Cabrera CF G.Sizemore RF C.Crawford DH A.Dunn 可以麻煩大家幫我排一下棒次嗎..>"< -- ▄▄▄▄▄▄▄▄ ████████ ▅▅▅ █ ▄▃ █ ▄▄███▄▄█ ▄▄ ◣▌▌█ ◣▌ ▄▄▄▄▄▄▄▄ ▄▄ ▌◥▌▄▌█▄▅◥▄ ▌◥▌█▂█ ████████ ▆▄2006 FIFA World Cup〒Um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78.31
CKnightalker:一開始的C有好玩到 06/20 01:25
lightsoldier:專心打球啦不要當 GM XD 06/20 01:36
mk6858:其實原PO幻象自己是古田監督 06/20 02:34
Egypte:M.Cabrera 第三第四年後打擊超猛 可是左外野的守備就很0rz 06/20 09:32
AlexKo:外野手我還是偏好跑得快的,跑的快真的很好用 06/20 10:11
AlexKo:推一個F. Pie 外野手.超弱棒,但是跑得超快守備通通90+ 06/20 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