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iu1106 (xiu)
看板MVPGAME
標題[心得] MVP2005英文版
時間Sat Jun 24 15:44:20 2006
我今天剛跟同學借MVP2005來灌
一切都還頗順利 但開始在玩的時候 怎麼蘭迪強森 感覺斷斷續續的飛向本壘板
就是LAG啦 之前在玩中文版時都沒問題 為何一用英文版就有事了
請各位幫我解答一下 謝謝!!
--
給特別的你 給你驚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251.167
推 randy0125:我覺得中文版才lag 英文版很順 06/25 00:21
推 detodeto:因為你沒更新QQ 06/25 08:14
推 xiu1106:請問要更新什麼? 06/25 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