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今天剛跟同學借MVP2005來灌 一切都還頗順利 但開始在玩的時候 怎麼蘭迪強森 感覺斷斷續續的飛向本壘板 就是LAG啦 之前在玩中文版時都沒問題 為何一用英文版就有事了 請各位幫我解答一下 謝謝!! -- 給特別的你 給你驚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251.167
randy0125:我覺得中文版才lag 英文版很順 06/25 00:21
detodeto:因為你沒更新QQ 06/25 08:14
xiu1106:請問要更新什麼? 06/25 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