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M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twobad (好想要蘇卡達)》之銘言: : 最近突然想到一個好玩的問題 : 不知道你們覺得 : 世界上最強的人 : 有沒有辦法赤手空拳打贏一隻雄獅(不一定是世界最強的獅子) : 好玩問一問ꘊ 很多吧....真要打的話.... NFL超級盃那些跑來跑去神經病黑人隨便一個都可以吧.... : --- : 我只是路人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2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