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MM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uni691125 (春)
看板
MMA
標題
[問題]
時間
Thu Mar 24 01:51:35 2005
請問非台大學生可以參加嗎? 我有考台大的研究所 只是不知道考不考的上 不過很想要學習格鬥技巧 如果考到台北其他學校的研究所 我可以來貴校參加這個社團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231.167
推
evik
:我就是外面的人阿~~歡迎歡迎=p 對吧 社長大大??
61.224.44.75 03/24
推
KakutougiFan
:當然歡迎啊!
61.228.74.42 03/24
推
kingsmith
:絕對的歡迎^^
140.112.250.98 03/24
推
karilemon
:耶耶耶 小經理也很歡迎喔~
61.229.19.125 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