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MM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LcoolJ (彈性疲乏!?)
看板
MMA
標題
[閒聊] 賺錢....
時間
Sun May 8 01:16:49 2005
http://www.e-stork.com.tw/sperm_bank.vm
今天剛去回來....營養費10000元 看學生証....不看照片(呵呵) 法律規定只能捐3次....衛生署有紀錄 台中還有一家在做....聽說價錢比較高而且偏愛台大生 有興趣的問我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23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