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M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e-stork.com.tw/sperm_bank.vm 今天剛去回來....營養費10000元 看學生証....不看照片(呵呵) 法律規定只能捐3次....衛生署有紀錄 台中還有一家在做....聽說價錢比較高而且偏愛台大生 有興趣的問我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23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