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M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evik (天河明人)》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NtuBaChi 看板] : 作者: s901065 (老闆只是個掩飾而已) 看板: NtuBaChi : 標題: 異種格鬥大賽 : 時間: Sat Apr 30 21:47:00 2005 : 昨天接到我門學校截拳道社打來電話 : 說要討論一下事情 : 今天去了知道之後還蠻訝異的 : 因為我門學校有關武術性社團的人實在是超少的 : 所以她們說想提振一下學校學武風氣 : 結果竟然說要辦一下各個武術性社團一起比那種類似散打還是自由搏擊的比賽 : 有的玩了XD 剛剛在八極拳社看到的 不知道是否屬實? 如果是的話 不如...? 呵呵 不過話說 截拳道社沒有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44.76 ※ 編輯: evik 來自: 61.224.44.76 (05/11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