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M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覺得... 每種武術都有所謂的殺招之類的招術 不過我覺得用不用得出來蠻重要的XD 對手不是靶....會站著不動讓你出招 招式再怎麼強也要用得出來才有用阿~ 以前碰過練形意拳的 拿龜靶讓他出拳人還會往後飛 結果會個1.2就把他打得抱頭 也有看過說自己發個勁就能讓對手肋骨碎掉 結果也是被摔得東倒西歪 我這邊要強調....我並不是說那些招式唬爛 只是想表達....真的碰到情況.... 不可能跟練習一樣要什麼招式 要什麼動作都做得出來 很多武術都有這樣的問題 不管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如果練武希望能在危急時發揮功用 可能都需要思考一下如何改進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54.43
evik:來打吧 61.224.44.2 05/14
LLcoolJ:電動嗎? 203.73.222.139 05/14
residentevil:OG...................210.240.182.221 05/14
evik:哈哈哈~~~=p 61.224.44.2 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