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MM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residentevil (我來亂的)
看板
MMA
標題
Re: [問題] 請問散打和自由搏擊的差別
時間
Tue Jan 24 15:37:36 2006
差不多 不過散打是大陸的說法 規則類似 不過一些規則細節要看比賽或團體而定 講自由搏擊好像比較帥一點的感覺 XD
※ 引述《yangbookchi (yangbookchi)》之銘言:
: 是同一回事嗎?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8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