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M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Re: 請問一下大家用腳脛踢沙包時 uwf - 2006/03/30(Thu) 22:32 鋤頭腳蠻常見的,K-1頗多啊 例如: http://video.google.com/videoplay?docid=-8536887755602555637&q -- 歡迎到PTT實戰格鬥研究社 6 活動中心 社團, 聚會, 團體 11 C-Sports1 社團 Σ體育1武術/馬術/體能/滑板 5 ˇMMA 武術 ◎實戰格鬥研究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KakutougiFan 來自: 61.220.183.103 (04/10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