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M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下這位這次有要來打陽明盃的人 http://www.sherdog.com/fightfinder/fightfinder.asp?FighterID=8152 其實我光看到網址就有點傻眼了 sherdog.... 按照社團的水準去跟這位選手打 其實.... 正在想要怎麼樣安排才好說...遠道而來(從嘉義)來比賽 總不能讓人家撲空 考慮安排表演賽~ 各位版大有沒有推薦的辦法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9.59.91
antonio34:職業選手@@ 確定是同一個人嗎? 我想這種等級的選手,台 05/11 19:39
antonio34:灣應該找不到對手吧=.=" 05/11 19:40
FTSYSTAR:其實要找對手一定找得到啦...看雙方願不願意囉~ 05/11 20:02
cyokaeki:好像是中正大學的外籍生吧 05/11 21:46
KempspeeD:會不會太誇張.. 05/11 22:04
takano:(小聲的不負責任的說)最近我有一個信件往來的"網友"...... 05/11 23:10
FTSYSTAR:and then?@@ 05/11 23:12
custom150:散打規則是另一回事. 派個耐打的漢子跟他摔吧 05/12 23:09
zero:takano說的是martialarts版的?哈哈~ 05/15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