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ntonio34:職業選手@@ 確定是同一個人嗎? 我想這種等級的選手,台 05/11 19:39
→ antonio34:灣應該找不到對手吧=.=" 05/11 19:40
推 FTSYSTAR:其實要找對手一定找得到啦...看雙方願不願意囉~ 05/11 20:02
推 cyokaeki:好像是中正大學的外籍生吧 05/11 21:46
推 KempspeeD:會不會太誇張.. 05/11 22:04
→ takano:(小聲的不負責任的說)最近我有一個信件往來的"網友"...... 05/11 23:10
推 FTSYSTAR:and then?@@ 05/11 23:12
推 custom150:散打規則是另一回事. 派個耐打的漢子跟他摔吧 05/12 23:09
推 zero:takano說的是martialarts版的?哈哈~ 05/15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