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M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FTSYSTAR (豚鼠)》之銘言: : 目前散打似乎是還沒在世界立技格鬥舞台上取得什麼顯著成績 我覺得散打的推廣度比起其他技擊運動算很低吧 也沒有職業散打吧(?) 所以中國非常積極要把散打放進2008奧運表演項目中 可是口號實在很自滿"武術源於中國屬於世界" : 記得2001吧? 張加潑去打k1也是被電的慘兮兮 雖然他稱不上是散打的第一線人物 : 不過也可以看出來那時候散打在打擊能力與抗打擊能力上都比kickboxing或泰拳都差了 : 一截,不過大陸那邊散打的技術演進 還有訓練方式都進步的很快 畢竟他們是用國家力量 : 再發展散打的 比方以往中國的跆拳道一向是上不了世界台面(團體而言) 但今年世跆賽 : 卻拿下不少獎項 : 看過大陸散打80 90年代的比賽就知道 那時候拳法方面幾乎都是小孩子打架式的王八拳 : 這幾年再看比賽,散打引進西方拳擊可以說讓散打進化不少了。 : 在腿法方面也有針對破壞力加以改進 這場比賽想必會很精彩!! 我覺得中國散打應該是不斷在進步的吧?(這次的比賽可以做個觀察) 如果這次的比賽又有漂亮成績 那以後中國散打選手就更是難以制服了 -- 歡迎到PTT實戰格鬥研究社 6 活動中心 社團, 聚會, 團體 11 C-Sports1 社團 Σ體育1武術/馬術/體能/滑板 4 ˇMMA 武術 ◎實戰格鬥研究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16.217
FTSYSTAR:大陸那邊有職業散打 05/24 02:17
KakutougiFan:比賽名稱是什麼呢? 05/24 08:43
FTSYSTAR:好像就叫做 散打王 不過我一直連不上官網 05/24 18:43
KakutougiFan:散打王我不知道算不算職業,才會加個問號啦(?) 05/25 01:56
KakutougiFan:以前有嘗試找過散打王官網,可是好像沒有!!?? 05/25 01:56
KakutougiFan:令我蠻吃驚的,只找得到一堆比賽新聞連結 05/25 01:57
KakutougiFan:我覺得一個沒有留下紀錄的比賽組織,是很難持久的 05/25 01:57
KakutougiFan:附上緒形的全勝宣言http://0rz.tw/a92Fq 05/25 02:01
KempspeeD:大陸散打感覺分很多派系學院 要把各系統整合起來不容易 05/25 10:18
custom150:散打王多年前就沒辦了,現在中國散打的水準沒當時好 05/28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