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M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週日去現場看比賽 整體的活動流暢度很好 氣氛也不錯 主辦單位感覺有用心 而比賽規則 我覺得還蠻適合台灣的觀眾 基本上結合 站立:散打 地板:運動柔術+在地上最多送三拳 雖然帶面罩對於打擊技比較擅長的選手 比較吃虧 不過我覺得相對降低血腥的場面 大眾的觀感應該也比較好 當然更不會發生踢足球的情況... 不過如果可以協調在冠軍賽 可以不帶面罩 對於專業的選手來說可能會比較有競爭性 或是增加為兩回合 以下是比賽的一些照片: 轉貼自傳龍會館 by阿崑 http://0rz.tw/b93p4 部份比賽的影片: 轉貼自武人道 by 林威利 http://vlog.xuite.net/willylin 第一量級:66公斤以下 http://0rz.tw/8a3lq 冠軍:范仲傑(傳龍會) 格鬥經歷從tfkc時就累積不少經驗的散打柔術好手 在阿坤的部落格有介紹 第二量級:66-71.99公斤 http://0rz.tw/a93oM 冠軍:郎惠迪 中場表演他跟台中Matt Berger教練一起上台 應該是台中那邊的選手 拳重速度快 體型也不錯 第三量級:72-77.99公斤 http://0rz.tw/e23m2 冠軍:Alex Gasson 譯為龍威廉 http://www.sherdog.com/fightfinder/fightfinder.asp?FighterID=8152 果然是mma職業級的選手 每場都在地板上解決對手 現場看了非常震撼!! 第四量級:78公斤以上 http://0rz.tw/693nD 冠軍:李志峰 傳龍會柔道教練 雖然立技比較不夠經驗 但是寢技的功夫相當強 帶入地板之後 幾乎沒有失手 以上純為個人觀點~ 若有網路空間 我會將我拍的Alex Gasson比賽片段放上網 ※ 編輯: KempspeeD 來自: 140.113.13.220 (12/11 15:12)
oxymoron:精采!! 推一下 12/11 23:45
oxymoron:剛才看了阿虎和鄭明奎那場 我本來很懷疑到底要怎麼跟阿 12/14 15:19
oxymoron:虎打.. 那麼大隻.. 結果鄭.. 居然讓阿虎的重拳無用武之地 12/14 15:20
oxymoron:可不可以來個人 解說一下各場啊.... 12/14 15:21
KempspeeD:鄭明奎也是很大隻阿 而且規則上 拳擊來打mma就不太吃香 12/16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