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M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btw 今天在中國時報也有半個版面的報導:) ※ [本文轉錄自 MartialArts 看板] 作者: eugeon (eugeon) 看板: MartialArts 標題: [轉錄]台灣之光 范仲傑 國際格鬥封王 時間: Wed Jan 16 23:34:03 2008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作者: anbr (平淡就是幸福)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台灣之光 范仲傑 國際格鬥封王 時間: Wed Jan 16 22:20:25 2008 台灣之光 范仲傑 國際格鬥封王 我有看了一下 板上好像沒人討論過.. 附上高畫質影音報導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15319817 -- 台灣連續劇輸給日劇韓劇的原因 -------是因為編劇都跑去當記者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32.152
ZRR:屌...可是台灣怎很少類似的賽事呀 01/16 22:23
O1DsTeR:木炎也難以戰勝的男子 01/16 22:24
Toshio0617:加油 去打K1 UFC 01/16 22:24
anbr:打UFC 吃KFC 01/16 22:25
vr60267:好強!! 真‧格鬥天王!! 01/16 22:27
cyp001:會放鬼燒嗎? 01/16 22:29
errantknight:嗯 推一下 01/16 22:30
blackkane:推一個台灣之光 也推他女朋友(馬尾加分) 01/16 22:31
graves:推 台灣之光 01/16 22:33
hellgate:樓樓上想推他女朋友? 可能要先問問他的拳頭喔 XD 01/16 22:35
sofaly:台灣之光 01/16 22:35
blackkane:其實我覺得他女朋友應該也會點格鬥技...(抖) 01/16 22:37
anbr:會啊 新聞裡有說她們會對練 01/16 22:40
Stevenchow:會不會去拍動作片 長得也挺帥的 01/16 22:42
Fuuuck:先打贏人腐和傑志再自稱格鬥天王吧~~~ 01/16 22:43
gogoyamaha:PUSH 01/16 22:44
kakoiee:樓上…打他們會出人命吧哈哈 01/16 22:44
jasonx123:還讀研究所耶...好威的感覺 01/16 22:48
jasonx123:那招鎖喉還真有可能出人命 囧 01/16 22:48
DoDoTzai:打贏人府和志節的還有臉自稱格鬥天王.. 01/16 22:48
Denzel:跟他打是跟生命開玩笑 01/16 22:51
bc1007:夭壽... 01/16 22:52
idtvgame:帶起眼鏡還蠻斯文的耶~而且好壯= =~ 01/16 23:00
herculex:可以跟這種人練對打 他女朋友也不簡單 囧 01/16 23:03
SmartSolomon:.... 01/16 23:06
herculex:在水泥地上光那招抬大腿就夠危險了 囧 01/16 23:09
ashin1069:戴眼鏡看起來很斯文 不過殺人應該很快XD 01/16 23:0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35.18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9.62.151 ※ 編輯: FTSYSTAR 來自: 140.129.62.151 (01/17 00:12)
ZMIGOD:加油勒 很少有台灣人走這條路的 01/17 00:39
FTSYSTAR:希望他更上一層樓! 01/17 01:12
KempspeeD:邁進HERO'S吧!! 01/17 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