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RR:屌...可是台灣怎很少類似的賽事呀 01/16 22:23
推 O1DsTeR:木炎也難以戰勝的男子 01/16 22:24
推 Toshio0617:加油 去打K1 UFC 01/16 22:24
→ anbr:打UFC 吃KFC 01/16 22:25
推 vr60267:好強!! 真‧格鬥天王!! 01/16 22:27
推 cyp001:會放鬼燒嗎? 01/16 22:29
推 errantknight:嗯 推一下 01/16 22:30
推 blackkane:推一個台灣之光 也推他女朋友(馬尾加分) 01/16 22:31
推 graves:推 台灣之光 01/16 22:33
推 hellgate:樓樓上想推他女朋友? 可能要先問問他的拳頭喔 XD 01/16 22:35
推 sofaly:台灣之光 01/16 22:35
推 blackkane:其實我覺得他女朋友應該也會點格鬥技...(抖) 01/16 22:37
→ anbr:會啊 新聞裡有說她們會對練 01/16 22:40
推 Stevenchow:會不會去拍動作片 長得也挺帥的 01/16 22:42
推 Fuuuck:先打贏人腐和傑志再自稱格鬥天王吧~~~ 01/16 22:43
推 gogoyamaha:PUSH 01/16 22:44
推 kakoiee:樓上…打他們會出人命吧哈哈 01/16 22:44
推 jasonx123:還讀研究所耶...好威的感覺 01/16 22:48
→ jasonx123:那招鎖喉還真有可能出人命 囧 01/16 22:48
推 DoDoTzai:打贏人府和志節的還有臉自稱格鬥天王.. 01/16 22:48
推 Denzel:跟他打是跟生命開玩笑 01/16 22:51
推 bc1007:夭壽... 01/16 22:52
推 idtvgame:帶起眼鏡還蠻斯文的耶~而且好壯= =~ 01/16 23:00
推 herculex:可以跟這種人練對打 他女朋友也不簡單 囧 01/16 23:03
推 SmartSolomon:.... 01/16 23:06
推 herculex:在水泥地上光那招抬大腿就夠危險了 囧 01/16 23:09
推 ashin1069:戴眼鏡看起來很斯文 不過殺人應該很快XD 01/16 23:0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35.18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9.62.151
※ 編輯: FTSYSTAR 來自: 140.129.62.151 (01/17 00:12)
推 ZMIGOD:加油勒 很少有台灣人走這條路的 01/17 00:39
→ FTSYSTAR:希望他更上一層樓! 01/17 01:12
推 KempspeeD:邁進HERO'S吧!! 01/17 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