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iliGilAu:太好啦~一定要去看的啦 03/20 19:32
→ GiliGilAu:ㄟ 小小的希望Zambidis可以來! 03/20 19:32
推 chind:推樓上 我也是希望他可以來 他的鐵之拳太威了! 03/20 20:53
推 FTSYSTAR:W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ww!! 03/20 22:01
推 residentevil:靠 真的假的 03/20 23:27
推 Toshio0617:帥呀!!!! 03/20 23:30
推 KempspeeD:看了官網是k-1 gp喔 不是k-1 max 期待的人不多了 唉 03/21 02:11
→ KempspeeD:FieLDS K-1 WORLD GP 2008 -ASIA GP 03/21 02:12
→ KempspeeD:不過應該還是很值得去看的 希望不是空炮彈 03/21 02:12
→ KempspeeD:而且這場預定在六月中 而六月底日本福岡也有場WGP.... 03/21 02:14
→ KempspeeD:真希望卡司能稍微OK一點 還有武藏不要來就好了 XD 03/21 02:16
推 TRICKYKID:希望有台灣選手出賽 03/21 11:07
→ bigheadjoe:目前正在蒐集台灣及日本選手資料,大家有特別想看誰嗎? 03/25 13:14
→ bigheadjoe:歡迎提出你的看法,我們會盡力邀請到!謝謝大家。 03/25 13:15
推 GiliGilAu:只有日本跟台灣雙方面派選手嗎?! 03/25 16:47
→ RalphHsu:應該不會吧, 那票房會很慘~~ 03/26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