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M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K-1 確定再7/13於台北的南港展覽館開打, 請各位武術同好大家告訴大家, 門票預售預計於五月底開始, 歡迎來欣賞最高等級的武術格鬥技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14.10
Toshio0617:年代售票嗎? 05/12 10:40
bigheadjoe:是的^^ 05/12 11:32
KempspeeD:太酷了!! 05/12 14:42
bigheadjoe:售票時間提前了,下禮拜開賣! 05/12 18:13
FTSYSTAR:完蛋..要國考 不知道能不能去>< 05/12 18:37
KempspeeD:不會吧!!那少一個人可以一起去了 05/12 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