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MM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bigheadjoe (劣屁阿)
看板
MMA
標題
[情報] 7/13 K-1 WGP在南港展覽館與您見面
時間
Mon May 12 10:35:56 2008
K-1 確定再7/13於台北的南港展覽館開打, 請各位武術同好大家告訴大家, 門票預售預計於五月底開始, 歡迎來欣賞最高等級的武術格鬥技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14.10
推
Toshio0617
:年代售票嗎?
05/12 10:40
→
bigheadjoe
:是的^^
05/12 11:32
推
KempspeeD
:太酷了!!
05/12 14:42
→
bigheadjoe
:售票時間提前了,下禮拜開賣!
05/12 18:13
推
FTSYSTAR
:完蛋..要國考 不知道能不能去><
05/12 18:37
推
KempspeeD
:不會吧!!那少一個人可以一起去了
05/12 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