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ind:沒電視@rz...... 06/15 21:30
→ Turbine:被Remy賺到 女星都覺得他很帥 自動投懷送抱 06/15 22:01
推 TRICKYKID:沒看到 +1 有沒人把這段錄下來啊...囧rz 06/15 23:09
推 KempspeeD:3點會重播Orz.. 06/16 00:26
推 TRICKYKID:看了重播...這節目其實還滿無聊的... = = 06/16 03:37
推 KempspeeD:無聊歸無聊可以看到remy另一面也算是值得啦XD 06/16 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