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M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FTSYSTAR (豚鼠)》之銘言: : ※ 引述《KempspeeD (坎普)》之銘言: : : 楊東雄 VS Matt Campbell 楊東雄 : 楊東雄 3R 判定 或許是舊傷的緣故 東雄腿用的很少 測踹用的漂亮但就是少了威力 不過 : 東雄一直用散打的接腿+重拳 讓對方節奏都打不出來 可惜的是我覺得出拳距離 : 沒抓好(都太近) 打不出重擊 最後判定勝 楊教練的打法超熱血 卯起來左右重拳連擊逼近 看得我們那一帶的人都捏一把冷汗...... 有幾次連續打中對方數拳 可惜都沒擊倒...... 我還在樓下遇見王中原選手 寒喧了幾句 他真是和藹可親~~~~~~~~ 可惜我沒帶相機 不然一定會要合照的!!! (也可以跟Makiyo合照,她離我不到20公尺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86.155
kevin751021:有沒有人跟相馬茜合照的XDb 07/14 01:56
kee32:我沒看到她耶......我還有看到曾文鼎,沒看到消牆就是了..... 07/14 01:59
kevin751021:曾文鼎太大隻太明顯啦 = = 07/14 02:04
KempspeeD:今天一堆明星 吳建豪大S范范裝熟黑人郭品超汪建明makiyo 07/14 04:45
GiliGilAu:楊一開始真的好看,好熱血。不過有點熱血過頭了,超近.. 07/14 16:10
holdem168:王中原教練本人實在很隨和喜歡玩電動...歡迎來台中找他 08/05 04:35
holdem168:不過今天我被操到全身發軟.... 08/05 0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