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netlalala:有人曉得Fedor的進場音樂的名字嗎@@? 07/23 17:59
→ knetlalala:Sherdog有人說是The vision of Stepan Razin 但找不到 07/23 17:59
推 residentevil:enae Volare Mezzo 07/23 19:53
推 knetlalala:樓上這首應該是Pride時期的出場樂@@" 07/24 00:55
→ knetlalala:我想問的是這次Affliction用的 沒說清楚不好意思 07/24 00:56
推 K1:那請問有沒可以"試聽"enae Volare Mezzo的網址呢? 低調感恩 07/27 11:06
推 knetlalala:找到歌名了-> Oy To Ne Vecher 08/25 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