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M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練一下相K1那樣的 想請問台灣那裡有在教學 我想學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106.11
masktrue:K1是立技格鬥的總合比賽 K1不是武術 08/13 11:26
RalphHsu:其實再日本k-1也被拿來當作一種格鬥技種類了~~ 08/13 11:34
TRICKYKID:就像"MMA"也逐漸變成一種格鬥技術的名稱... 08/13 13:37
KempspeeD:日本有些道館確實有在專練K-1規則 台灣最接近就是散打吧 08/13 13:39
masktrue:專練K1規則 也要有一項打擊技武術做底子吧 08/13 23:28
KempspeeD:我知道的是空手道+泰拳 但學生學的就是朝k-1規則為目標 08/14 00:23
KempspeeD:但不會去練空手道的擊破跟泰拳的肘 純粹k-1技巧 08/14 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