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M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K-1 GP 台北站 讓我這個門外漢可以稍微知道這種搏擊比賽 也算是K-1開啟我對搏擊的興趣吧 不過有幾個疑問想請教 第一:K-1 GP 每一站的參賽選手怎麼決定的? 第二:是每一站的Field GP冠軍, 可以參加年底的GP Final? 第三:2008年的Field GP好像只有七站, 剩下一名選手怎麼決定?(假設每站都是8名參賽者) 第四:K-1的選手一年了不起出賽個4 5場(台北GP Ruslan打3場) 剩下的時間這些拳手靠什麼維生啊? 很多問題...好像都是笨問題= = 希望板上的高手們可以慷慨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07.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