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M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SATO超屌的 幹馬SATO整個拱上天 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度爛 EFG 好樣的啦~ 還有請還我穿長褲的Souw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3.230 ※ 編輯: KempspeeD 來自: 140.113.13.230 (10/02 00:38)
egghan:啥麼EFG? 10/02 00:49
chind:我比較喜歡他這件耶 我不喜歡他先前的緊身褲 10/02 01:21
chind:還有 現在裁判的判決真的令人匪夷所思 10/02 01:22
chind:內藤大助有來看比賽耶 我沒眼花吧@@ 10/02 01:33
egghan:判決跟我預期的一樣 馬SATO的直拳好像怎麼揮怎麼中 10/02 01:46
egghan:這一場算是年度經典了吧! SATO太耐打了 可能頭長地比較高 10/02 01:47
egghan:減弱對手直拳的威力 SATO多練練組合拳及反擊 會更強1 10/02 01:48
chind:我比較有意見的是Andy那場... 比完後他的臉有點臭... 10/02 01:49
egghan:對 我覺得第一次應該判ANDY勝 不過 我怎麼沒看到最後結果? 10/02 01:55
chind:會不會是解壓縮問題 因為兩個檔案我用不同軟體下載 結果檔案 10/02 01:56
chind:名稱不一樣 改回來再解壓縮之後 才能看到後半段@@ 10/02 01:57
chind:Artur的速度讓我滿驚訝的 但是R3很明顯的變慢 10/02 01:59
egghan:再JOIN一次 看到了 真怪! 10/02 01:59
chind:都看完了 Masato打滿好的 攻擊時機抓的相當不錯 10/02 02:43
chind:還有正妹老婆幫他加油 真幸福呀 10/02 02:43
KempspeeD:我比較愛KID的老婆 10/02 09:55
KempspeeD:eeg你幹麻在這邊下載阿 .. 10/02 09:56
FTSYSTAR:靠 Souwer我差點認不出來 10/02 12:18
FTSYSTAR:跟kraus打的那個日本人我覺得水準不錯耶 之前沒注意他 10/02 12:25
FTSYSTAR:還有Buakaw根本就是靠攻擊力的換血打法 10/02 12:26
FTSYSTAR:還滿不喜歡他這兩年的打法 ~"~ 10/02 13:19
chind:Buakaw打得很混...不過好在有以KO收場 不然會被罵輕敵... 10/02 13:36
residentevil:該不會是裁判故意不讓masato打andy XD ? 10/02 14:04
FTSYSTAR:其實我有像樓上那樣懷疑過... 10/02 14:33
FTSYSTAR:雖然Artur打的很棒 但我覺得Sower勝面大 10/02 14:34
chind:恩 我是看到final之後才這樣猜的 沒想到大家都有懷疑呀XD 10/02 14:42
egghan:我發神經了 剛開始沒看到 我在下DREAM6 科.... 10/02 21:07
egghan:final的結果怎麼會這樣 兩次判決MSATO都優勢 跟我想不一樣 10/02 21:28
egghan:Artur的換拳及跳膝攻擊效率之高 也是一絕! 10/02 21:30
antonio34:sato竟然擊倒masato一次,帥阿~ 10/02 23:50
KempspeeD:Sato魂!!!Sato魂!!! 10/03 01:32
KempspeeD:我覺得準決賽SOUWER會被判輸不意外 跟masato應該沒關係 10/03 01:33
KempspeeD:在第四回合Artur用比較多大招 裁判也會比較青睞 10/03 01:34
KempspeeD:反而Souwer打的保守 決勝回其實誰積極誰的贏面就大多了 10/03 01:35
KempspeeD:最後FINAL的R1跟R2判分分別是多少阿??有人聽清楚嗎? 10/03 01:36
KempspeeD:第一回是10:9 第二回是10:8(該回masato有被擊倒) 10/03 01:37
KempspeeD:就算第一回跟第三回都是10:9 masato贏 也頂多三個都是 10/03 01:37
KempspeeD:28:28 竟然還有一個裁判可以判masato贏?? 10/03 01:38
chind:因為我媽在睡覺 我是關喇叭在看的..... 10/03 02:49
antonio34:我覺得SATO的打法在K-1不吃香耶,比較標準的泰拳節奏較慢 10/03 09:31
residentevil:這...我不認為應該要進入延長阿^^" 也就是說... 10/03 11:08
residentevil:3R總計是A勝 不過延長是B勝 10/03 11:09
residentevil:這樣要判B贏感覺有點奇怪....不過我也不太了解計分 10/03 11:10
residentevil:都只是個人看法啦 10/03 11:10
residentevil:只是覺得三場都不太應該進入延長 囧 10/03 11:17
KempspeeD:大會MVP票選 http://0rz.tw/294QT sato人氣大爆發啦 10/04 03:14
goran5899:masato打點得分有優勢,如果擊倒得分比較多,masato就輸了 10/05 15:21
goran5899:擊倒如果分數算多一點,masato應該就很難打了 10/05 15:22
masaya1982:KID的老婆是婊子 10/22 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