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M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景氣這麼差 無薪假一直放 來明武會館學總合武術吧 什麼是總合武術??? 看這裡http://www.youtube.com/watch?v=FjVvhDwFnJ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skKMss-rUw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St3mMtabWo&feature=channel
只要你是上班族待業中 或是放無薪假中 都歡迎你來明武會館 鍛鍊身體/釋放壓力/學習技術 我們在新竹市體育館(紅館)地下室一樓的柔道館(新竹市公園路295號) 課程資訊 http://www.mingwu.com.tw/class.htm 什麼是總合武術??? 看這裡http://www.youtube.com/watch?v=FjVvhDwFnJ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skKMss-rUw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St3mMtabWo&feature=channel
只要你是上班族待業中 或是放無薪假中 都歡迎你來明武會館 鍛鍊身體/釋放壓力/學習技術 我們在新竹市體育館(紅館)地下室一樓的柔道館(新竹市公園路295號) 課程資訊 http://www.mingwu.com.tw/class.htm 只要你有達到上述"待業"或'無薪假"的條件 明武會館情義相挺~ 2月份的全部課程隨你上(免費) 有興趣的可以與 sam 連絡 0986-008788 (請於09:30~12:30 15:00~18:30來電) 或上明武網站留言 http://www.mingwu.com.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42.101
egghan:推一個 我是那天在竹南遇見熊先生的朋友 02/04 14:44
mingdou:他有提到你~這就是照你建議做的!拜託大力宣傳吧! 02/04 16:39
KempspeeD:COOL!!!! 02/04 22:45
egghan:已幫轉到新竹版及科技業版 (還有版友來問練起來有沒有用 噗 02/04 22:58
KempspeeD:樓上最近會去那練? 02/04 22:59
egghan:我會去看一下 也帶朋友去~ 支持一下 反正我很閒 呵 02/04 23:01
egghan:我今天有去交大練耶 02/04 23:01
KempspeeD:有機會約一下阿~ 02/05 03:35
egghan:要一起去交大還是明武看看嗎??? 約一下呀 我很多時間滴 02/05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