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M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collegehumor.com/video:1820165 這個人彷彿是閃電俠...這種技術在mma 實用嘛? 有點類似拳擊手的ja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8.61.125.55
KakutougiFan:我覺得不是全然沒效,但當然會打折扣囉 02/14 01:05
KempspeeD:2297討論串可以看一下 我只能說真的練過 應壯進去抓大隻 02/14 02:14
KempspeeD:硬撞進去 他哪種力道差jab少太多了 有的jab都可以ko人 02/14 02:15
yardbird:這是截拳道的打法嗎? 02/14 02:30
chind:mma不清楚 但是在純立技的場合有用 配合重擊使用會很難應付 02/14 16:32
takano:同意二樓,面對MMA選手來說攻擊威力不夠大的話會被硬輾過去 02/15 00:39
takano:這是非常武術的打法,叫不適用格鬥/mma,其他的不說,光是 02/15 00:40
takano:地板為較有彈性的材質對於他的移動跟施力就有很大的妨礙了 02/15 00:41
oxymoron:mma應該都蠻功利的 有用的技術不久就會變基本配備 02/15 23:59
oxymoron:如果現在看不到人在mma用..... 02/16 00:00
Turbine:實務上 應該會被秒殺吧 只要被重拳中 速度快也沒用 02/24 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