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M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andapro (閃. 打. 破兒)》之銘言: : ※ 引述《sandapro (閃. 打. 破兒)》之銘言: : : 如果兩人拳都有punch就比精度跟角度 : : 還是有效的 : : 但是最快的還是直線性的拳 : : 詠春是有自己的一套但不見得會比快速jab快 : 拳擊最重要的是步法配合job與right : 如果速度快與步法靈活的拳擊手對上詠春 : 都可以硬食對方拉 : 還有拳擊經過不斷實戰都是有上擂台 : 詠春還是在吃大便 只會看電影跟看李小龍幻想 : 我可以說mma中跟李小龍同量級的跟他打 都可以贏拉 : mma是科學化鍛鍊 詠春還是在打嘴砲 : 葉問?遇到fedor還不是一下被ko 我覺得閣下的門戶之見太重了 畢竟詠春也是拳術的一種 不應該假定某個人使用 葉問遇到fedor會被ko 我想沒幾個人會反對吧,我猜 可是苦練詠春的fedor遇上苦練拳擊的fedor會怎麼樣就很難說了 李小龍打現在的mma有沒有一席之地也沒人知道 不過像他那麼認真在強化自己的技術和肉體的人會在同量級一敗塗地也不太可能 至少有中等程度吧 拳擊的步法加上job當然爆發力十足 詠春拳的長處是快速的變招和力道的變化,有其巧妙之處 實戰上拳擊佔了很大的優勢 畢竟是千錘百鍊為了實戰而研發的技術 一般來說,詠春拳也是強調實戰 但離要登上擂台還有一段距離 如果有心人能好好研究作調校我並不覺得mma中使用詠春只能吃屎 泰拳也不是一開始就登上國際舞台的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32.224
freeflykite:永春如果為了MMA調整 不要說MMA就拿K1 我在想可能會 02/18 12:03
freeflykite:變成像極真空手道一樣 傳統套路及訓練只是表演 大家 02/18 12:04
freeflykite:平常在練的方法跟K1選手一樣 私人認為這樣會失去永春 02/18 12:05
freeflykite:的特色 02/18 12:05
yardbird:如果真的變成這樣,是不是代表詠春真的上不了擂台呢? 02/18 12:10
masktrue:任何拳法進入制式化比賽 打法就會趨向適合這種比賽的規則 02/18 20:50
MASOMASO:可是MMA的規則幾乎是非常自由了~還帶露指拳套~除了不能打 02/18 21:34
MASOMASO:要害我覺得如果你和一個人約戰~表明要光明正大差不多就是 02/18 21:35
MASOMASO:這樣打了~不要說完全沒有任何規則~我可不想看 02/18 21:36
MASOMASO:到一位插眼打鳥王當上冠軍 02/18 21:36
masktrue:動不動就提插眼打鳥 真以為拳術除了拳打之外就只剩這兩樣 02/19 01:43
MASOMASO:哪來的真以為~只是如果開放規則這樣不光明正大也會被允許 02/19 11:37
MASOMASO:那樣只會讓觀眾一肚子火 02/19 11:38
MASOMASO:因為有些人說"規則限制"我很好奇MMA要怎樣改~他們才不 02/19 11:56
MASOMASO:會用規則兩字當藉口 02/19 11:56
oxymoron:初期的UFC似乎也是沒戴拳套的 現在的Rio Hero巴西的比賽 02/19 13:45
oxymoron:也沒戴拳套啊 02/19 13:45
gm3252:問題是M大你們的特色拳術上擂台打起來就是那樣阿 02/19 14:10
gm3252:怎麼看套路的東西還不是用不上擂台 需要我幫你翻影片? 02/19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