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sktrue:他很強呢 遇到我這種鄉民就很樂於把我約出來打 03/25 20:19
→ masktrue:遇到老師辦講座 就叫人家去挑戰MMA 真是超強 03/25 20:20
→ residentevil:這篇說的應該是在指講座吧? 03/25 20:48
推 oxymoron:"八極格鬥實務分析---格鬥擂台篇" 八極..能上擂台嗎? 03/25 22:21
推 gm3252:我看過兩三場八極上擂台(但都是沒有摔跟寢技的比賽)感覺 03/26 00:09
→ gm3252:都沒看到很傳統或練八極才能用出來的技巧或特色 03/26 00:10
→ masktrue:電影推廣了傳武 也誤導了傳武... 03/26 00:14
→ h83096:沒有人約你出來打啊?原來叫人去打MMA就會變強!!! 03/26 00:51
→ masktrue:我講的是sandapro 03/26 01:01
推 oxymoron:不會游泳(上擂台)的人 教人游泳(打擂台) XDDDD 03/26 11:13
→ masktrue:算了 這裡的風氣就是這樣...看看影片就能論天下 03/26 11:21
推 masktrue:沒練過八極 甚至連講座都沒參加過卻嘲笑得很開心似的 03/26 11:24
→ masktrue:我對於我沒接觸過的東西是從不妄加評論的 03/26 11:25
→ masktrue:但是這邊看看影片就以為了解所有武術卻好像是常態? 03/26 11:25
→ masktrue:而且私下要怎麼笑就算了 還特地回文PO文嘲笑 什麼心態啊 03/26 11:26
→ masktrue:在此我講的是sandapro跟oxymoron 避免誤會所以點名 03/26 11:27
推 oxymoron:m大 我可沒針對你啊XDDDDDD 03/26 11:43
推 NHB:masktrue:算了 這裡的風氣就是這樣...看看影片就能論天下 03/26 16:56
→ NHB:masktrue你是說這裡的人都是嘴砲囉? 03/26 16:57
→ NHB:還有你對於沒接觸過的人,評論倒是很大嘛 03/26 16:58
→ NHB:masktrue:把我打扁想證明啥? <-- masktrue 不意外 03/26 17:02
→ masktrue:推文為了避免誤會才剛點名 下面N兄就馬上出來誤解 03/26 19:27
→ masktrue:你很久沒有用這個帳號出現了呢 03/26 19:28
→ masktrue:之前要把我約出來打 結果你約在自己家道館 我當然不去啊 03/26 19:28
→ masktrue:道館也不是你開的 你約在那邊就是要讓赴約的像是踢館的 03/26 19:29
→ masktrue:約王老師也是 你約在巴柔比賽的會場是叫王老師去踢館嗎? 03/26 19:30
→ masktrue:後來果然不了了之 有點腦的都知道你在盤算什麼 03/26 19:30
→ masktrue:再者就像我一直強調的 你是對我發言不滿所以要揍我 03/26 19:31
→ masktrue:這種"試手"講明一點就是要打架 我沒事去打架幹嘛? 03/26 19:31
→ masktrue:我在板上跟你的衝突要講的也就一件事:沒練過的少論斷 03/26 19:33
→ masktrue:你練你的MMA 巴柔就好了 在板上講人家門派是非是怎樣? 03/26 19:34
→ masktrue:吃飽太閒? 你罵的流派也跟我沒關係 我沒練過傳武 03/26 19:34
→ masktrue:只是看不慣有些人沒練過傳武卻能講口沫橫飛打遍無敵手似 03/26 19:35
→ masktrue:只是不明白我就事論事為什麼整天有人只想找人PK 03/26 19:36
→ masktrue:啊真的有練傳武的老師要約你你又在那邊543最後搞蒸發 03/26 19:37
→ masktrue:武板現在爛成這樣你要負8成責任 03/26 19:38
推 KempspeeD:武版怎樣跟MMA版是兩回事吧...推文CP時間超長誰可以負責 03/26 20:35
→ masktrue:也對...這段是我失言了 抱歉... 03/26 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