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errickx: 歡迎來MOD 03/22 21:37
我有 MOD 可以看 FS3HD 的日職
→ tvb: 看MOD吧 03/22 21:37
去年就用 MOD 看 FS3HD 轉播的日職了, 偶而還會切到日語聲道大概聽一下
→ hicker: 也許應解釋是 FOX輸出是HD 但有線的輸出頻寬容不下他的HD 03/22 21:38
推 hicker: 所以就變成降階成SD輸出到用戶端?? 03/22 21:39
這可能要看有沒有什麼管道可詢問了 (和本板無相關)
→ hicker: 所以既然有線對FOX無法HD輸出 則FOX也就不會在台標上加HD 03/22 21:40
→ hicker: 出門右轉MOD版.... 03/22 21:40
我轉過去好了
※ 編輯: Sheng98 (36.236.221.67), 03/22/2016 21:40:4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heng98 (36.236.221.67), 03/22/2016 21:40:47
從棒球板轉過來, 因為後續推文和這邊有關
不知道有無方法可以知道有線電視遲遲不升級 FS / FS2 兩個頻道為 HD 的原因?
→ WongTakashi : FOX把HD台標撤掉後 就只有廣告可以看見HD台標 03/22 22:05
→ WongTakashi : 所以這很正常 不用大驚小怪 03/22 22:05
→ WongTakashi : 曾有獨立系統要HD訊號被"已讀不回" 03/22 22:05
FB 事件, 忘了哪家了
→ WongTakashi : 然後今天得知台中某家系統台的FOX-S是HD訊號 但不知 03/22 22:06
→ WongTakashi : 是不是真的 03/22 22:06
只能看有沒有中部民眾可以提供相關畫面了
→ WongTakashi : 話說回來 日職開幕戰預告設計跟中職是同一套的 03/22 22:07
→ WongTakashi : 我是在猜 會把收視率比日職高的中職擺在二台 或許 03/22 22:08
→ WongTakashi : 今年是有機會將二台升級 03/22 22:08
希望今年有機會, 不然去年在廣告時段播的升級頻道宣傳就又不知道要多久了
https://youtu.be/2sirMjpND0o
推 kenduest : 個人看法,還是在於 HD 版本授權費用談不攏 03/22 23:54
→ kenduest : 另外台灣當初許多頻道商被第四台業者掐住很久 03/22 23:57
→ kenduest : 升格 HD 播送大多也都會拉高新授權或者是 03/22 23:58
→ kenduest : 態度上會別與以往,若被 FOX 放生其實也可以理解 03/22 23:59
→ c98406023 : FB 事件是旺TV小編說起 03/23 01:15
推 popbitch : 本來都以為無法升HD是系統還沒完全轉數位的關係 03/23 03:34
→ icypyh : 有沒有數位化或頻寬問題 現在來看不是重點 03/23 10:37
→ icypyh : 比較多是授權問題和電視台主控硬體的問題 03/23 10:38
推 popbitch : 真希望fox硬起來說不給我升HD就都下架 03/23 12:07
→ ku11345812 : 絕對沒有頻寬問題 03/23 12:19
→ a0209 : 統台的FOX體育1台目前都沒有HD 03/23 15:58
→ a0209 : (修正) →5家 03/23 15:59
推 kennistoy : 現在第四台業者一個頻率塞5個HD或更多,這樣的壓縮比 03/23 19:37
→ kennistoy : 頻寬絕對夠用,原因應該出在兩邊價錢喬不攏,全台灣不 03/23 19:38
→ kennistoy : 知道到底有沒有第四台的FOX SPORT是HD? 03/23 19:39
以置底那篇的 "凱擘/台灣大數位有線頻寬使用情形" 來看
FS & FS2 所在的頻率似乎是快滿載的?
如果要 FS 升 HD 是不是得把某頻道移頻才能升 HD ? (FS2 台同理)
╞══╧══════════════════════════════════╡
│CH127(810~816MHz):0台HD,18台SD,此頻道將滿載 │
├──┬──────────────────────────────────┤
│SD│霹靂台灣台、國家地理頻道、Discovery Channel、動物星球、卡通頻道、 │
│ │東森戲劇、緯來戲劇(*)、LS TIME電影、AXN、好萊塢電影、緯來育樂、 │
│ │FOX Sports、FOX Sports 2、Z頻道、國興衛視、八大娛樂台、JET綜合台 │
╰──┴──────────────────────────────────╯
不過其他 MSO 如中嘉好像就沒有這種資料可以看?
→ kennistoy : 以板橋這邊的第四台來說,常常在移頻 03/24 04:19
→ kennistoy : 看要不要做而已,如果真的沒頻寬,怎又拿來賣寬頻上網 03/24 04:23
→ kennistoy : 以板橋X豐來說,升HD大多是直接移頻,不會擠在原來頻 03/24 04:26
→ kennistoy : 率,除非原頻率的頻寬夠用,一般第四台應該也都這樣做 03/24 04:27
推 Athletics : 其實我想知道有無可能在MOD上架Fox Sports其他頻道? 03/24 07:22
→ Sheng98 : 要先看有線電視 FS & FS2 兩台是不是 FOX 自行營運, 03/24 09:52
→ Sheng98 : 或是有代理商? 03/24 09:52
→ Sheng98 : MOD 的 FS3 是 FOX 自行營運的, 無代理商 03/24 09:53
推 kenduest : 若當初可以簡單上架就不會多 FOX sport 3 台了 03/24 12:57
→ amudi : 就跟那個交通卡一樣 技術不是問題 而是... 03/24 16:59
推 skipjack : 結果沒有播阿。播大專籃球 03/25 18:17
在有線電視 FS 一台 (ch73) 播....
反正日職對我來講可有可無, 只是打發時間用的
推 identify : 害我還準時買完便當坐在電視前要看大谷 結果播大專 03/25 23:32
→ identify : 籃球是哪個爛招阿!!!!! 03/25 23:33
有節目表可以查
→ Houei : 題外話 智林體育台前陣子改成24小時放送了 之前半夜 03/27 06:15
→ Houei : 都收播@@" 03/27 06:15
應該節目多到半夜時段有節目可以播著墊檔吧
推 cobras638 : 智林體育台改沒收播? 一定節目很多 03/29 04:28
推 jordan1026 : 台中上季FS還可看到HD,不知何時默默就消失了 04/01 14:34
難怪有人說台中有地方可以看 FS 的 HD, 結果還是消失
大概是偷跑被抓包?
※ 編輯: Sheng98 (36.238.238.30), 04/01/2016 18:4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