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ok8685 : 如要轉錄,也請先把八卦板推文刪除。 07/18 19:26
推 jasonjaynet : 快點 民視新聞台記者快來抄這篇 07/18 20:54
推 v00001 : 無線四台主頻就只有民視還沒HD,爛到難以理解 07/18 20:57
推 crazypeo45 : 其實也不用不自殺聲明 這版對這種事根本毫無禁忌 07/18 22:15
推 jin062900 : 結論ELTA又被強了一次 07/18 22:30
推 crazypeo45 : 看禮拜三NCC開會內容 不過可能性不大 民視這樣做根 07/18 22:36
→ crazypeo45 : 本完全圖利有線電視損害無線電視觀眾權益 去你民視 07/18 22:36
→ crazypeo45 : 的''HD''頻道 07/18 22:36
推 popbitch : 民視不升HD還不就是NCC在包庇嗎,沒HD還能掛HD標示 07/18 22:39
推 crazypeo45 : 還有四季台那可憐的流量播任何體育賽事都是悲劇 07/18 22:41
推 crazypeo45 : 其他中台華都沒這麼誇張就你民視敢搞這種鬼東西 07/18 22:43
推 ku11345812 : 為啥民視的行為還要扯政治XD 果然是八卦版... 07/18 22:47
推 andy199113 : 請注意,未經作者同意轉錄八卦文章可能會被水桶 07/18 23:06
→ u1302094 : 同意啊,有啥好不同意的,我還希望你們一人印個一百 07/18 23:14
→ u1302094 : 份貼電線桿咧 07/18 23:14
→ andy199113 : 樓上讚! 07/18 23:16
推 WongTakashi : 由能氣到彈出來了XD 07/18 23:21
推 icypyh : 是田月大 07/18 23:35
→ Sheng98 : 筆畫再少下去會不會變成 十二 大 ....XD 07/18 23:58
→ icypyh : 個人觀點 07/19 00:35
→ icypyh : 我覺得今年要是只有愛爾達播的話 可能風波不大 07/19 00:35
→ icypyh : 現在這樣有點像是把名為"有線電視"的蛇引出來... 07/19 00:36
→ icypyh : 現在 在我看來 等於無線台面子拉不下 07/19 00:38
→ icypyh : 再加上補助才有種問題的 07/19 00:38
→ icypyh : 以現在的局勢 要讓無線台可以撥出 只能靠補助了 07/19 00:39
→ icypyh : 現在就是二選一 要不網路ONLY 07/19 00:40
→ icypyh : 要不大家看的到 不過ELTA又再被吃豆腐 07/19 00:41
→ icypyh : 這種問題或許早在年初到三四月就該被拿來討論 07/19 00:42
→ icypyh : 現在提出我覺得 就是亡羊補牢(因為局勢差不多定下) 07/19 00:43
→ icypyh : 對不起 超多現在 因為已經回不去了 07/19 00:47
推 lidongyun : 推ELTA 07/19 01:43
推 afa1919 : 下次愛爾達真的不要先標啦 就大家來撐 不然每次虧錢 07/19 04:59
→ afa1919 : 你就撐嘛 撐到體育署跟有線台去買了 你再去跟他們買 07/19 05:00
推 cobras638 : 樓上 直接叫IOC不要賣我們台灣播放權不是比較快 07/19 06:13
推 philip25 : 有夠扯 07/19 09:20
推 book8685 : 網路only只有三台 這次老董把原音10台+新聞放mod 07/19 09:41
推 flyiii : 怎麼可能不先標,基礎建設都得先建置的... 07/19 22:01
→ jolin : 原po如下次再轉錄八卦版文章如未將原推文刪除 07/20 10:35
→ jolin : 將鎖文處理 07/20 10:36
→ roser : 置底文沒板規 誰會知道這邊的規矩阿 07/20 12:35
※ 編輯: roser (1.173.76.146), 07/20/2016 12:36:21
→ playlive : 公告 在精華區裡 07/20 14:48
→ mstar : 誰說規定一定要置底? 新到板面本該先找版規 07/20 16:22
噓 andy199113 : 原po這麼衝動 MOD板主人已經很好了 其他板直接劣退 07/21 18:17
→ kenduest : 建議是可以把版規拉出來至底也好 07/22 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