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NYcz55N ] 作者: u1302094 (( ′▽`)-o█)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新聞] 民視動用4頻道 投入里約奧運轉播行列 時間: Sun Jul 17 01:30:43 2016 掯,林北油熊啦。 講難聽一點這次奧運(或者應該說每次奧運)島內的轉播權都搞到這樣七晚八晚 還不一定有得看(上次London 2012甚至是零秒被出手三分加罰),主因 都是他媽的體育署(之前叫體委會,這個體委會好像聽說又復辟了是吧)的毛啦。 以下的都是夢到的啦,但是很真實喲,真實到你會大喊是假的然後閉上眼睛說這是業障。 去年的這個時候ELTA就已經拿到奧運台灣區總代理了, 四大無線台外加公視也都拜會過一輪了(哦不對,公視不用拜會他們關係很密切), 然後也正式邀請無線四台的聯盟,也就是什麼電視學會三小的,希望他們好歹回應一下, 很好,回了,直接拒絕出價。( ̄﹁ ̄|||) 之後就是無止盡地跟無線台商談,也公開邀請電視學會那些人出來共襄盛舉, 最後好說歹說終於有一台肯談了,他們叫做福爾摩莎電視台, 而這已經是今年七月初的事情,為什麼FTV會開始有興趣?因為體育署急了。 啥?從體委會時期就慢郎中二百五的體育署會急?廢話,有人開始釘他們了當然急, 立委找上門來問啦。然後這個福爾摩莎電視台看似好心想接手,事實上 那是因為體育署告訴他們體育署已經準備好6000萬白花花的銀子等他們了 φ($_$ )> 體育署今年編列了6000萬(當然是台票)專款準備要補助有拿到奧運轉播權的電視台, 其實ELTA很早就送過件了,還送了好幾次,最早是今年年初,先被體育署東扯西扯 改了一次之後,第二次送件後體育署煞有介事開了個審查會,結果不知道哪裡找來的委員 只丟了一句 「沒無線台 這樣是誰要看」(._.?) 委員你業障很深喔,也好啦不怪你誰叫你們做學術的不問世事的,師大的對吧 無線台就一整年下來都不想跟ELTA談是要哪裡生無線台來啦? 然後就到了這個月初,體育署因為被立委釘在牆壁上了,急了, 趕緊假好心又來聯絡ELTA希望ELTA這邊「再幫點忙」。OK好(? 然後福爾摩莎電視台出現了,也是假好心來跟ELTA議價, 結果突然丟出一句「歹勢喔,我出錢跟你買,但是體育署那6000萬補助我們全要了科科」 ( ̄﹏ ̄||||||||||||||||||||||||||||||||||||||||||||||||||||||||||||||||||||||) 人客啊,這不是吃人夠夠什麼才是吃人夠夠?更何況未經證實的消息 (是的連我都沒辦法確認真偽)顯示FTV當時的出價大概不出這個數字太多, 好你個體育署你現在是內線兼門神就對了是吧?你FTV不就好棒棒神準預知 能有好康的才跳進來?還6000萬補助全給你咧,還在對外發消息裝窮裝可憐咧, 噁心。 講白了這整起事件一直以來體育署都應該要負最大的責任, 大概是只差沒有直接施壓ELTA無償提供訊號出來的程度,上次他們這樣幹了, London 2012的畫面ELTA幾乎是做功德等級的價格供給無線四台加公視使用。 ------------------------------------------------------------------------------ 林北油熊朋友很多不用準備不自殺聲明啦,反正朋友很多仇家也很多, 哪天真的被自殺了會立刻有人上來發佈死訊順便大肆慶祝(誤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roser (218.166.89.220), 07/18/2016 18:34:03
book8685 : 如要轉錄,也請先把八卦板推文刪除。 07/18 19:26
jasonjaynet : 快點 民視新聞台記者快來抄這篇 07/18 20:54
v00001 : 無線四台主頻就只有民視還沒HD,爛到難以理解 07/18 20:57
MikageSayo : #1Btxr551 [公告] 關於轉錄文章 (2010/5/4) 07/18 21:39
crazypeo45 : 其實也不用不自殺聲明 這版對這種事根本毫無禁忌 07/18 22:15
jin062900 : 結論ELTA又被強了一次 07/18 22:30
crazypeo45 : 看禮拜三NCC開會內容 不過可能性不大 民視這樣做根 07/18 22:36
crazypeo45 : 本完全圖利有線電視損害無線電視觀眾權益 去你民視 07/18 22:36
crazypeo45 : 的''HD''頻道 07/18 22:36
popbitch : 民視不升HD還不就是NCC在包庇嗎,沒HD還能掛HD標示 07/18 22:39
crazypeo45 : 還有四季台那可憐的流量播任何體育賽事都是悲劇 07/18 22:41
crazypeo45 : 其他中台華都沒這麼誇張就你民視敢搞這種鬼東西 07/18 22:43
ku11345812 : 為啥民視的行為還要扯政治XD 果然是八卦版... 07/18 22:47
andy199113 : 請注意,未經作者同意轉錄八卦文章可能會被水桶 07/18 23:06
u1302094 : 同意啊,有啥好不同意的,我還希望你們一人印個一百 07/18 23:14
u1302094 : 份貼電線桿咧 07/18 23:14
andy199113 : 樓上讚! 07/18 23:16
WongTakashi : 由能氣到彈出來了XD 07/18 23:21
icypyh : 是田月大 07/18 23:35
Sheng98 : 筆畫再少下去會不會變成 十二 大 ....XD 07/18 23:58
icypyh : 個人觀點 07/19 00:35
icypyh : 我覺得今年要是只有愛爾達播的話 可能風波不大 07/19 00:35
icypyh : 現在這樣有點像是把名為"有線電視"的蛇引出來... 07/19 00:36
icypyh : 現在 在我看來 等於無線台面子拉不下 07/19 00:38
icypyh : 再加上補助才有種問題的 07/19 00:38
icypyh : 以現在的局勢 要讓無線台可以撥出 只能靠補助了 07/19 00:39
icypyh : 現在就是二選一 要不網路ONLY 07/19 00:40
icypyh : 要不大家看的到 不過ELTA又再被吃豆腐 07/19 00:41
icypyh : 這種問題或許早在年初到三四月就該被拿來討論 07/19 00:42
icypyh : 現在提出我覺得 就是亡羊補牢(因為局勢差不多定下) 07/19 00:43
icypyh : 對不起 超多現在 因為已經回不去了 07/19 00:47
lidongyun : 推ELTA 07/19 01:43
afa1919 : 下次愛爾達真的不要先標啦 就大家來撐 不然每次虧錢 07/19 04:59
afa1919 : 你就撐嘛 撐到體育署跟有線台去買了 你再去跟他們買 07/19 05:00
cobras638 : 樓上 直接叫IOC不要賣我們台灣播放權不是比較快 07/19 06:13
philip25 : 有夠扯 07/19 09:20
book8685 : 網路only只有三台 這次老董把原音10台+新聞放mod 07/19 09:41
flyiii : 怎麼可能不先標,基礎建設都得先建置的... 07/19 22:01
jolin : 原po如下次再轉錄八卦版文章如未將原推文刪除 07/20 10:35
jolin : 將鎖文處理 07/20 10:36
roser : 置底文沒板規 誰會知道這邊的規矩阿 07/20 12:35
※ 編輯: roser (1.173.76.146), 07/20/2016 12:36:21
playlive : 公告 在精華區裡 07/20 14:48
mstar : 誰說規定一定要置底? 新到板面本該先找版規 07/20 16:22
andy199113 : 原po這麼衝動 MOD板主人已經很好了 其他板直接劣退 07/21 18:17
kenduest : 建議是可以把版規拉出來至底也好 07/22 18:22